终于完整的看完了《空中监狱》,真的觉的CAGE太帅了,真的是太帅了。
那个嘴巴型状,酷的没的说。
看了《舞女纯情》,感觉又被媒体骗了 ,要不是文根英的话,就是一部一般不能再一般的片子。
举报
又看了一遍《我的小小新娘》
感叹文根英真是暴可爱。。
哈哈,我又看了国语版的<我的老婆未满18岁>.
楼上的,我叫你去看<舞女纯情>你怎么不看???
不看也得听听文根英的<夜来香>.............
《牛仔裤的夏天》
典型的美国青春成长片
看起来轻松舒服
前天晚上看了,觉得在韩片里面算普通的了,情节发展太晕了,假假的。
不过文根英无敌可爱的说,然后男主角说跳舞的时候爱我那句话的时候感觉忒帅。
其他就没什么感觉了。
《导盲犬小Q》
那狗的眼睛,唉
偶想起来了,偶买的小Q不见了!!!!!!难怪我找了好久没找到啊.
55555555555,哭泣.偶去找来看.
神话,太感人了,我整天在听那个主题曲!
这片子遗祸万年,打狗队手下不知有多少拉布拉多的亡魂
现在,很想见你的电影。终于看了。
拍的那样清澈,故事那样精致,感情那样真挚。
是饱含着眼泪的片子吗?不,是饱含着真情与温暖。是即使死亡也要再次见到你和孩子的坚贞。
接下来打算去看东京塔,只是打算。因为不太喜欢江国的这个故事。
暑假就一直想看的,查理和巧克力工厂
《女魔头》 嘿嘿 塞隆剧中的雀斑
《低俗小说》[em06]
《铁面人》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42 , Processed in 0.33053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