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头衔专用帖::(禁止灌水)

[复制链接]
181#
发表于 2004-8-12 00:33:00 | 只看该作者
叫“小小高中生”谢谢了!
有劳!
182#
发表于 2004-8-12 05:49:00 | 只看该作者
改成:基伏齐乌齐伍齐沃

谢谢







183#
发表于 2004-8-12 19:24:00 | 只看该作者
"德罗西助威团团长"


THANK YOU
184#
发表于 2004-8-12 22:24:00 | 只看该作者
古城的守望者
185#
发表于 2004-8-13 18:39:00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新加入的,随便给我一个头衔,好了!我可是罗马的FANS.从1996.开始喜欢罗马
186#
发表于 2004-8-13 20:22:00 | 只看该作者
2.在本论坛发满50篇帖子,并注册一周以上
这条我还不符合   我也想要个头衔  因为我是“Tottiのfans”
187#
发表于 2004-8-13 21:59:00 | 只看该作者
漂向亚平宁的瓶子
3Q
188#
发表于 2004-8-14 03:16:00 | 只看该作者
换一个:King of Pop


谢谢~
189#
发表于 2004-8-15 05:10:00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要的头衔是”狼的传人“
190#
发表于 2004-8-15 20:51:00 | 只看该作者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谢谢
191#
发表于 2004-8-15 21:06:00 | 只看该作者
50贴啊  加油
192#
发表于 2004-8-16 04:27:00 | 只看该作者
叫 King of  Tirion    兼    绝命红狼
193#
发表于 2004-8-16 20:01:00 | 只看该作者
幻影旅团团长
谢.
194#
发表于 2004-8-16 22:56:00 | 只看该作者
改个
技惊四座光耀五洲
195#
发表于 2004-8-17 08:54:00 | 只看该作者
要"梦幻海王星"

怎么米人帮偶改呀?都挂了一天了。

[em0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8:43 , Processed in 0.341366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