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瑶公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阅读遐想]说说近期正在读的书

[复制链接]
196#
发表于 2007-2-28 18:31:00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池莉哈 哪天也看看

蝴蝶公墓……just so so

197#
发表于 2007-3-9 07:49:00 | 只看该作者

难道没人看《九州》的吗?

强烈推荐!

198#
发表于 2007-3-10 00:10:00 | 只看该作者
大雪无痕~  有些年头了的书,挺耐读,曾经拍过电视剧,和书一比电视剧真的省略太多了
199#
发表于 2007-3-10 23:14:00 | 只看该作者
《黄金时代》,说不上好在哪里,但让人产生了很多思索
200#
发表于 2007-3-12 17:30:00 | 只看该作者
重新再读 田中芳树文集 和 第三帝国兴亡史
201#
发表于 2007-3-27 19:44:00 | 只看该作者

中国的男人和女人

封建时代的女人真是不幸

202#
发表于 2007-4-5 21:26:00 | 只看该作者

《光明皇帝》江南悬幻新怍

结尾草了点

203#
发表于 2007-4-11 05:20:00 | 只看该作者
张爱玲《传奇》
204#
 楼主| 发表于 2007-4-15 05:34:00 | 只看该作者
史鲁比....
205#
发表于 2007-5-6 00:1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马飞鱼在2007-3-8 23:49:00的发言:

难道没人看《九州》的吗?

强烈推荐!

……以前看 现在质量下降罗 就看看斩鞍的了
206#
发表于 2007-5-14 09:2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ELVA在2007-2-15 8:53:00的发言:

盗墓笔记 文笔不错 语言也幽默 场景描写的还是蛮恐怖的

小推荐

准备攻读 流行的 柏杨资治通鉴

看过《盗墓笔记》的内容简洁,觉得应该蛮不错,可惜一直没时间看。

最近准备把《诛仙》重新看一遍...

207#
发表于 2007-5-14 09:3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马飞鱼在2007-3-8 23:49:00的发言:

难道没人看《九州》的吗?

强烈推荐!

去年还看的 改版以后就没看过了。。。

喜欢萧如瑟 凤凰和燕垒生...

208#
发表于 2007-5-17 00:18: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狂热份子在2007-5-14 1:30:00的发言:

去年还看的 改版以后就没看过了。。。

喜欢萧如瑟 凤凰和燕垒生...

我说的是长篇的那种,比如:羽传说    缥缈录     朱颜记    什么的

很精彩的说

九州杂志我也有看,不过还是觉得不如那些长的好看

209#
发表于 2007-5-17 00:1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ZDNSJX在2007-5-5 16:19:00的发言:

……以前看 现在质量下降罗 就看看斩鞍的了

刚看完《朱颜记》

比《牧云记》好看

就是短了点

210#
发表于 2007-6-3 04:07:00 | 只看该作者
大地之灯
同学说挺不错
现在才买来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 20:10:34编辑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2:03 , Processed in 0.39374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