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2个月吧,前几天看到了哈7米国版的封面
期待悬念的最后揭晓
举报
晕,还要那么久
不过这部是我感觉会最难看的一部
还很久远的样子...
不过比起电影,更加期待HP7...
哭啊..draco变得这么难看
小马以前是个帅哥啊……
主要还是发型的问题..换个发型会好很多的
..
...................................
有些过于强悍了...........无语ing................
结局曝光,哈利金妮最后结婚生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31 , Processed in 0.29776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