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流浪的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七日谈]《哈利·波特》讨论 & 资讯专贴

[复制链接]
211#
发表于 2007-6-25 11:43:00 | 只看该作者

就这2个月吧,前几天看到了哈7米国版的封面

期待悬念的最后揭晓

212#
发表于 2007-6-30 06:03:00 | 只看该作者
8月10号就有电影看咯
213#
发表于 2007-6-30 08:34:00 | 只看该作者

晕,还要那么久

不过这部是我感觉会最难看的一部

214#
发表于 2007-6-30 14:21:00 | 只看该作者
哈立波特有新的了吗,这电影不容易看懂[em06]
215#
发表于 2007-7-1 03:2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7-6-29 22:03:00的发言:
8月10号就有电影看咯

还很久远的样子...

不过比起电影,更加期待HP7...

216#
发表于 2007-7-6 06:49:00 | 只看该作者

哭啊..draco变得这么难看

[em11]
217#
发表于 2007-7-6 08:11:00 | 只看该作者

小马以前是个帅哥啊……

218#
发表于 2007-7-6 20:48:00 | 只看该作者
马尔福长得越来越让人失望了~[em11][em11]
219#
发表于 2007-7-7 02:02:00 | 只看该作者
晕,不是一般的难看...
220#
发表于 2007-7-7 03:53:00 | 只看该作者

主要还是发型的问题..换个发型会好很多的

..

221#
发表于 2007-7-7 05:32:00 | 只看该作者
我说马铜子,你长丑了就算了,至少把领带弄弄好吧?看都歪到哪去了...
222#
发表于 2007-7-14 03:31:00 | 只看该作者
223#
发表于 2007-7-14 07:44:00 | 只看该作者

...................................

有些过于强悍了...........无语ing................

[em09][em09]
224#
发表于 2007-7-14 13:19:00 | 只看该作者
这宣传是配上录像厅的枪版的吧[em06]
225#
发表于 2007-7-20 22:03:00 | 只看该作者

结局曝光,哈利金妮最后结婚生子

 

[em04][em0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31 , Processed in 0.29776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