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头衔专用帖::(禁止灌水)

[复制链接]
211#
发表于 2004-9-1 01:11:00 | 只看该作者
怀念capello
212#
发表于 2004-9-1 04:13:00 | 只看该作者
汗 我我是要改成     商略黄昏雨     啊

呵呵  给您添麻烦了
213#
发表于 2004-9-1 04:1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ELVA在2004-8-31 11:23:51的发言:
专家不专矣……
谁改的
迷糊啊[em07]

214#
发表于 2004-9-2 01:24:00 | 只看该作者
罗马浴血重生——王者归来
改为
215#
发表于 2004-9-2 02:19:00 | 只看该作者
欢迎米多
216#
发表于 2004-9-2 18:29:00 | 只看该作者
改为:很老
217#
发表于 2004-9-2 21:52:00 | 只看该作者
我想申请头衔:

小姨家的水果店!
218#
发表于 2004-9-3 00:16:00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改成:罗马帝国
219#
发表于 2004-9-4 19:34:00 | 只看该作者
申请头衔:
梦幻海王星★罗马新闻传媒部副部长



220#
发表于 2004-9-7 02:51:0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可以
给我加个头衔:罗马未来主席
这是我的梦想,为罗马砸钱
221#
 楼主| 发表于 2004-9-7 06:06:00 | 只看该作者
抱歉。楼上的朋友暂时还不符合申请条件
请稍后申请

2.在本论坛发满50篇帖子,并注册一周以上



222#
发表于 2004-9-7 22:35:00 | 只看该作者
“会回来的”

谢谢
223#
发表于 2004-9-8 21:16:00 | 只看该作者
“申请中”
谢谢!
224#
发表于 2004-9-8 22:07:00 | 只看该作者

我爱你!!!
感叹号也要加上
[em27]

225#
发表于 2004-9-8 23:39:00 | 只看该作者
咦,我刚才不是说要申请一个“申请中”的
那贴子怎么不见了?


哦,是刚才没有显示出来。大家当我说梦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8:44 , Processed in 0.46257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