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流浪的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七日谈]《哈利·波特》讨论 & 资讯专贴

[复制链接]
241#
发表于 2007-8-1 01:1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7-31 17:03:00的发言:

不可能的,英文版才发售了几天啊...翻译的铜子也是全球统一发售的时候才拿到书的...

就算这么快翻译完,也不敢这么快出版的说.会被骂不认真...

不爽啊,前6本看腻了啊```

就等买第7本了```

喜欢混血王子

242#
发表于 2007-8-1 01:5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7-31 17:04:00的发言:

9494,所以我又开始第N次看前6本了...[em07]

握爪……我先从第6开始哈

[em06]
243#
发表于 2007-8-3 03:49:00 | 只看该作者

据说罗林女士接受网络采访的时候透露了HP中部分人物在本书完结后的生活:

金妮成了她最喜欢的魁地奇球队的追球手(就是全是女队员的那个).退役后为预言家日报写魁地奇评论;

赫敏进入神奇动物管理司工作.(真的去促进家养小精灵权益了...)后来又调入魔法法律执行司;

罗恩去了韦斯莱魔法笑料坊,和乔治一起工作...(5555555555,弗雷德.............)

244#
发表于 2007-8-3 16:49:00 | 只看该作者

汗 哈利 亲爱的哈利干嘛去了?显然敖罗没啥必要存在了吧?

难道成为家庭主男带三孩子?

罗恩倒是合适 他自己永远都是个孩子……

245#
发表于 2007-8-11 00:4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ELVA在2007-8-3 8:49:00的发言:

汗 哈利 亲爱的哈利干嘛去了?显然敖罗没啥必要存在了吧?

难道成为家庭主男带三孩子?

罗恩倒是合适 他自己永远都是个孩子……

金斯莱当了魔法部长,哈利铜子成了敖罗指挥部的头头.

罗琳的解释是"虽然伏地魔已死,但并不意味着没有黑巫师."

246#
发表于 2007-8-11 01:26:00 | 只看该作者
哦哦 终于能看喽~
247#
发表于 2007-8-11 17:38:00 | 只看该作者
好矛盾啊.不知道是要马上去看,还是留着点念想晚点去看
248#
发表于 2007-8-11 18:37:00 | 只看该作者
刚才不小心看了一点情节什么邓不利多一开始就要牺牲哈利,斯内普喜欢莉莉才……赶紧把网页关了,郁闷郁闷,还是留点悬念延长揭晓的时间好
249#
发表于 2007-8-11 23:01:00 | 只看该作者

还没看书 但故事情节都知得差不多了

要在看到中文版之前保持神秘感很难 而且我本来就是一个

看了前面一点 就受不了诱惑经常偷看故事结局的人 >_<||

250#
发表于 2007-8-11 23:18:00 | 只看该作者

中文版的书出来了?

前几天看到英文版的,贵死了,接近30欧[em19]

强烈期待HP7中文版

251#
发表于 2007-8-12 01:58:00 | 只看该作者

中文版要到十月底才有...

30欧...意大利人好黑.咱们这里都是定价208的,还打折...

252#
发表于 2007-8-12 05:2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8-11 17:58:00的发言:

中文版要到十月底才有...

30欧...意大利人好黑.咱们这里都是定价208的,还打折...

我就是156买的,英国成人版

253#
发表于 2007-8-14 08:06:00 | 只看该作者
nnd 电影不好看啊.
254#
发表于 2007-8-14 17:54:00 | 只看该作者

怎么都说不好看

弄得偶都不大想去看了

255#
发表于 2007-8-14 19:35:00 | 只看该作者

唔 还可以就是了……其实……不过没多少激动人心的镜头

但是还是值得去看的……毕竟那是哈利波特啊……哈

哈7书特别期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31 , Processed in 0.19263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