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英文版才发售了几天啊...翻译的铜子也是全球统一发售的时候才拿到书的...
就算这么快翻译完,也不敢这么快出版的说.会被骂不认真...
不爽啊,前6本看腻了啊```
就等买第7本了```
喜欢混血王子
举报
9494,所以我又开始第N次看前6本了...[em07]
握爪……我先从第6开始哈
据说罗林女士接受网络采访的时候透露了HP中部分人物在本书完结后的生活:
金妮成了她最喜欢的魁地奇球队的追球手(就是全是女队员的那个).退役后为预言家日报写魁地奇评论;
赫敏进入神奇动物管理司工作.(真的去促进家养小精灵权益了...)后来又调入魔法法律执行司;
罗恩去了韦斯莱魔法笑料坊,和乔治一起工作...(5555555555,弗雷德.............)
汗 哈利 亲爱的哈利干嘛去了?显然敖罗没啥必要存在了吧?
难道成为家庭主男带三孩子?
罗恩倒是合适 他自己永远都是个孩子……
金斯莱当了魔法部长,哈利铜子成了敖罗指挥部的头头.
罗琳的解释是"虽然伏地魔已死,但并不意味着没有黑巫师."
还没看书 但故事情节都知得差不多了
要在看到中文版之前保持神秘感很难 而且我本来就是一个
看了前面一点 就受不了诱惑经常偷看故事结局的人 >_<||
中文版的书出来了?
前几天看到英文版的,贵死了,接近30欧[em19]
强烈期待HP7中文版
中文版要到十月底才有...
30欧...意大利人好黑.咱们这里都是定价208的,还打折...
我就是156买的,英国成人版
怎么都说不好看
弄得偶都不大想去看了
唔 还可以就是了……其实……不过没多少激动人心的镜头
但是还是值得去看的……毕竟那是哈利波特啊……哈
哈7书特别期待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31 , Processed in 0.19263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