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瑶公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视觉感染]你最近在看什么片子

[复制链接]
241#
 楼主| 发表于 2004-11-26 20:21:00 | 只看该作者
法国电影《蝴蝶》

一部好片子

一老一少的对白简直绝了

弥漫着童真和美丽
242#
发表于 2004-11-27 07:05:00 | 只看该作者
刚看了《KILL  BILL  I》,太佩服塔伦蒂诺了。
243#
发表于 2004-11-27 08:05:00 | 只看该作者
《旺角卡门》 赞个先 王家卫最好的片子
244#
发表于 2004-11-27 08:5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蓝色早晨在2004-11-18 18:00:29的发言:
《狼的诱惑》也8用下了

还赶不上《那小子真帅》


那个作者的脑子被冰封了
男主角都是叱咤校园的不良少年
女主角都是相貌平凡,又傻又笨又没个性
有时还感觉不怎么善良,黑掉

潜意识里的男尊女卑的小女人思想暴露无遗
个人觉得韩剧的巅峰期已经过了[em00]
245#
 楼主| 发表于 2004-11-27 23:04:00 | 只看该作者
《魔法灰姑娘》挺轻松的片子
《阳光灿烂的日子》好片
《恋情告急》一般的港式爱情片,主要看下MM的衣服
246#
发表于 2004-11-27 23:5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lora在2004-11-26 23:05:25的发言: 刚看了《KILL BILL I》,太佩服塔伦蒂诺了。
看了2感觉一般般 <剃刀边缘>
247#
发表于 2004-11-28 04:37:00 | 只看该作者
《没事偷着乐》

迷上了天津话!!!
248#
发表于 2004-11-28 22:47:00 | 只看该作者
狼的诱惑
249#
 楼主| 发表于 2004-11-29 02:36:00 | 只看该作者
《阮玲玉》
250#
发表于 2004-12-1 06:35:00 | 只看该作者
周日连看了三部: <狂蟒之灾2> 大家千万别去看,无聊死了,简直就是浪费时间 <暗流2> 感觉有些情节交代的不是很清楚,还可以吧 <初恋50次> 爱情会让人变得可爱,疯狂,愚蠢-------------强烈推荐
251#
发表于 2004-12-5 01:13: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看了亚瑟王,好象票房大跌啊!
252#
发表于 2004-12-5 17:04:00 | 只看该作者
《THE 24TH DAY》
《公主复仇记》
《两小无猜》
253#
发表于 2004-12-6 03:1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森森在2004-12-4 17:13:44的发言: 呵呵!~~~~~看了亚瑟王,好象票房大跌啊!
有看有看,场面还是挺宏大的,感觉还不错,但是就是没弄明白,是不是要说亚瑟是怎么推翻roma统制的,可是最后怎么感觉像是他们自己打起来了. 还看了<复制娇妻>和<哈里破特3> 第一个是冲着kidman看的 哈3感觉很棒(看来我还不算太老),但是感觉小朋友们看起来会怕怕
254#
发表于 2004-12-6 04:09:00 | 只看该作者
看了《两杆大烟枪》 悬念迭出 不是一般的精彩
吐血推荐
255#
发表于 2004-12-6 05:29:00 | 只看该作者
刚看好《人性的污点》,不错。
下了《亚历山大大帝》,居然没中文字幕!我哭啊!只好重下!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17 , Processed in 0.32326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