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流浪的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七日谈]《哈利·波特》讨论 & 资讯专贴

[复制链接]
256#
发表于 2007-8-15 06:30:00 | 只看该作者

电影很好看啊..我还打算再看几遍

就是太短了俄,才两小时多一点,被删了不少..

有些地方还挺欢乐,笑声阵阵...

还有小天狼星就那么over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4 22:30:47编辑过]
257#
发表于 2007-8-15 09:07:00 | 只看该作者
555555,花了80块钱买得票(咖啦菠萝与凤凰社),进去之后因为带的好吃的东西太多了,我光顾着吃了,内容都没大看。
258#
发表于 2007-8-19 04:44:00 | 只看该作者

建议上海的筒子一定要去和平影都的IMAX看巨幕的

理由1:没被广电总局的剪刀手们剪得支离破碎

理由2:高潮的20分钟是特别为IMAX拍的立体版本,真的哈赞,感觉他们就是朝你飞来的!

也许是因为之前看到的评论都不怎么样,所以反而觉得还不错。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和我同看的朋友没看过原著,所以一直要跟她解释,看得不算特别认真,有机会会再看。

259#
发表于 2007-8-19 18:39:00 | 只看该作者
眼谗...上海的铜子.还有立体版[em04]
260#
发表于 2007-8-19 18:57:00 | 只看该作者

罗恩不错哈

261#
发表于 2007-8-24 17:28:00 | 只看该作者

电影不好看

这个电视剧导演果然太平庸了,还要导第六部,很晕

可怜前几集演技超棒的罗恩这集就只是一个傻大个

262#
发表于 2007-8-25 04:56:00 | 只看该作者
好多人都被处理成了傻子的形象...新加入的几个角色和书中的描写也不相符...越来越像一部英国风光介绍片了...
263#
发表于 2007-8-29 06:2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DamianoTommasi在2007-8-15 1:07:00的发言:
555555,花了80块钱买得票(咖啦菠萝与凤凰社),进去之后因为带的好吃的东西太多了,我光顾着吃了,内容都没大看。

 哈哈~~你太可爱了~~是MM还是DD哈?

264#
发表于 2007-8-29 06:26:00 | 只看该作者

罗恩现在已经很有小青年的样了,不错

哈利还是个小孩,而且丹尼尔是个急于证明自己长大的小孩

265#
发表于 2007-8-31 22:3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8-24 20:56:00的发言:
好多人都被处理成了傻子的形象...新加入的几个角色和书中的描写也不相符...越来越像一部英国风光介绍片了...

偶倒觉得新人物挺出彩的,卢娜和乌姆里齐

PS:丹尼尔会被哈利波特框住的,感觉他要转型很困难。。。

前几天看一二部,他小时候真比现在漂亮多了,更不用说可爱得要命的《大卫科伯菲尔》了,四岁的演技很棒。。。所以,看起来他是很难从童星的身份中突破

266#
发表于 2007-9-9 07:23:00 | 只看该作者

One of them was a Slytherin and he was probably the bravest man I ever knew

哈利跟Albus Severus说的话,小孩子担心自己会进斯莱特林

感觉第七部一直都高潮迭起,三个伙伴成了绝对的主角了

267#
发表于 2007-10-27 23:25:34 | 只看该作者
中文版是不是明天发啊?
提一下
268#
发表于 2007-10-29 19:03:20 | 只看该作者
买到了 准备攻读
激动ing
269#
发表于 2007-10-29 20:19:37 | 只看该作者
中文多少钱一本
打算让同学从国内带过来
270#
发表于 2007-10-29 20:57:05 | 只看该作者
标价66元
8过基本是可以打折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31 , Processed in 0.29909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