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很好看啊..我还打算再看几遍
就是太短了俄,才两小时多一点,被删了不少..
有些地方还挺欢乐,笑声阵阵...
还有小天狼星就那么over了...
举报
建议上海的筒子一定要去和平影都的IMAX看巨幕的
理由1:没被广电总局的剪刀手们剪得支离破碎
理由2:高潮的20分钟是特别为IMAX拍的立体版本,真的哈赞,感觉他们就是朝你飞来的!
也许是因为之前看到的评论都不怎么样,所以反而觉得还不错。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和我同看的朋友没看过原著,所以一直要跟她解释,看得不算特别认真,有机会会再看。
罗恩不错哈
电影不好看
这个电视剧导演果然太平庸了,还要导第六部,很晕
可怜前几集演技超棒的罗恩这集就只是一个傻大个
哈哈~~你太可爱了~~是MM还是DD哈?
罗恩现在已经很有小青年的样了,不错
哈利还是个小孩,而且丹尼尔是个急于证明自己长大的小孩
偶倒觉得新人物挺出彩的,卢娜和乌姆里齐
PS:丹尼尔会被哈利波特框住的,感觉他要转型很困难。。。
前几天看一二部,他小时候真比现在漂亮多了,更不用说可爱得要命的《大卫科伯菲尔》了,四岁的演技很棒。。。所以,看起来他是很难从童星的身份中突破
One of them was a Slytherin and he was probably the bravest man I ever knew
哈利跟Albus Severus说的话,小孩子担心自己会进斯莱特林
感觉第七部一直都高潮迭起,三个伙伴成了绝对的主角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31 , Processed in 0.29909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