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王二的猪</I> 于 2007-11-2 21:0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82002&ptid=849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推荐《以父之名》 歌的 配音 不错 他的《刀马旦》的RAP 绝对好
举报
原帖由 红色风暴 于 2007-11-3 10:51 发表 哈哈,《以父之名》算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了,叶惠美也是我至今最喜欢的一张专辑
原帖由 罗慕洛斯勒莫斯 于 2007-11-1 10:15 发表 永远的Backstreet Boys《Unbreakable》 eagles《Long Road Out of Eden》[em1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2:04 , Processed in 0.369007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