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瑶公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听觉诱惑]你最近在听什么唱片

[复制链接]
256#
发表于 2007-11-3 10:51: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王二的猪</I> 于 2007-11-2 21:0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482002&amp;ptid=849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推荐《以父之名》 歌的 配音 不错 他的《刀马旦》的RAP 绝对好
哈哈,《以父之名》算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了,叶惠美也是我至今最喜欢的一张专辑
257#
发表于 2007-11-3 12:09:3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红色风暴 于 2007-11-3 10:51 发表
哈哈,《以父之名》算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了,叶惠美也是我至今最喜欢的一张专辑


和我一样啊。
《叶惠美》算是最好的一张了。真正的“低调的华丽”   之前的专辑  欠点华丽,后面的华丽过度。

《JAY》十五六的女孩 裸妆,最真实的了,印象最深的就是穿着退了色的红色背心坐在两架钢琴的那个画面。眼神很懒,钢琴声“大珠小珠落玉盘”

在《叶惠美》之后的专辑 少了点  感觉了 有几首歌还是不错的《搁浅》《乱舞春秋》

后来的专辑 就像是 抹了太多 脂粉的  少妇[em11]
258#
发表于 2007-11-4 01:29:16 | 只看该作者
..偶也巨喜欢《以父之名》的说....
《叶惠美》的整体感觉相当不错。。。《晴天》《你听得到》《同一种调调》《她的睫毛》《梯田》感觉相当好。
另外之后的《搁浅》《枫》《退后》也相当有感觉...
259#
发表于 2007-11-6 19:36:43 | 只看该作者
when im with you
260#
发表于 2007-11-7 13:23:24 | 只看该作者
Westlife ‘BACK HOME‘
261#
发表于 2007-11-8 10:04:41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海鸣威
262#
发表于 2007-11-12 14:27: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慕洛斯勒莫斯 于 2007-11-1 10:15 发表
永远的Backstreet Boys《Unbreakable》
eagles《Long Road Out of Eden》[em19]


昨天刚买到后街,不错的一张专辑。
另外推荐梁静茹的新专辑<崇拜>,简直是没有缺陷的一张专辑。一个字:强!两个字:完美!

[ 本帖最后由 bonezlj 于 2007-11-12 14:28 编辑 ]
263#
发表于 2007-11-18 04:34:01 | 只看该作者
back home
life is simple,not easy
264#
发表于 2007-11-18 18:19:57 | 只看该作者
the cranberries
265#
发表于 2007-11-21 19:43:32 | 只看该作者
卓文萱的《幸福氧气》
声音很好听
266#
发表于 2007-12-22 02:49:17 | 只看该作者
胡灵-------灵灵!!!
267#
发表于 2008-1-5 22:47:30 | 只看该作者
上期天下足球里开头那首林肯公园的leave out all the rest 不错
268#
发表于 2008-1-5 23:04:56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好朋友
269#
发表于 2008-1-6 14:35:34 | 只看该作者
新垣結衣 - そら
声音很萌,但很好听。
270#
发表于 2008-1-12 01:29:02 | 只看该作者
backstreetboys
unbreakabl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0:38 , Processed in 0.38570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