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Romaw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正式申请退役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5-8-18 03:34:00 | 只看该作者
伤感哦。。。走好
17#
发表于 2005-8-18 04:09:00 | 只看该作者
关注一下管理层的变动,呵呵
18#
发表于 2005-8-18 04:28:00 | 只看该作者
还会再来看看的吧?
19#
发表于 2005-8-18 05:37:00 | 只看该作者

悄悄的你走了

正如你悄悄的来

还是挥挥衣袖吧……

20#
发表于 2005-8-18 06:05:00 | 只看该作者

退役后进入管理层?

PS:我们等你复出

21#
发表于 2005-8-18 08:10:00 | 只看该作者

理解并支持

换我我也退役

挖哈哈哈哈

不过一定要常来,不然俺会想你的

555[em06]

22#
发表于 2005-8-18 17:45:00 | 只看该作者

穿防福射的衣服偶尔来看看.

[em01]
23#
 楼主| 发表于 2005-8-18 21:12:00 | 只看该作者

会回来看看的,但不是常常。

ps,不写煽情点你能同意嘛。[em05]

24#
发表于 2005-8-18 23:41:00 | 只看该作者

win筒子永垂不朽...

我们会记住你的

25#
发表于 2005-8-19 02:48:00 | 只看该作者
再见但不要永远
26#
发表于 2005-8-20 04:26:00 | 只看该作者
期待回归
27#
发表于 2005-8-20 21:34:00 | 只看该作者
[em04][em04][em04]
28#
发表于 2005-8-21 02:34:00 | 只看该作者

我来永恒记住的第一个斑竹就是楼主了.保重.

29#
发表于 2005-8-22 14:13:00 | 只看该作者
保重并且常回来看看。
30#
发表于 2005-8-23 22:37:00 | 只看该作者
希望一路走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27 , Processed in 0.31682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