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流浪的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购买站衫相关问题提问贴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5-10-9 19:55:00 | 只看该作者

问下,汇款是不是必须在一个礼拜内?

我们重庆的同志准备搞团购呢,估计要礼拜天以后才行。。。

17#
发表于 2005-10-9 23:11:00 | 只看该作者
农行能汇不??
18#
发表于 2005-10-9 23:28:0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我要5件 是26*5+10吗?..

19#
发表于 2005-10-10 00:39:00 | 只看该作者
1、邮寄会采用保价的方式,丢了后也能获得赔偿

2、用工行的卡汇钱,即时就到;

3、在T恤上没办法加别的图案。全部是统一模板的

4、7天的时间基本不能再拖了。

5、团购的话,数量10件以上的,邮费在原先10元的基础上酌情增加。
因为论坛定的价格是成本价,订购数量多少,对论坛的成本来说都是一样的。
大约估算,比如10-15件,邮费增加为15元一个包裹。

团购的筒子,最好先跟我联系一下再汇钱。
20#
发表于 2005-10-10 03:18:00 | 只看该作者

可不可以找别人帮我汇钱?

因为离我们学校最近的工行都远得可怕。。

只要写好那个数目就好了是不是?

21#
发表于 2005-10-10 04:41:00 | 只看该作者

几点建议:

1。以论坛的名义多购一些站衫,免得有些筒子无法及时交费购买而错过机会。

2。应该可以支持邮局汇款吧。

3。上海的应该可以组织团购吧?

22#
发表于 2005-10-10 04:56:00 | 只看该作者

到底是转帐还是汇款??

是去银行还是邮局???

23#
发表于 2005-10-10 06:18:00 | 只看该作者
收款后几天能收到阿?我关心
24#
发表于 2005-10-11 06:17:00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开始发货啊?关注啊~
25#
发表于 2005-10-12 04:41:00 | 只看该作者

2、号码标准 S:155以下 M:155-165 L:165-170 XL:170-175 XXL:175-180 XXXL:180以上 ------------------------

提个问题,好象这个号码标准不太对吧,我是177,但是好象有的衣服L型的就可以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11 20:42:49编辑过]
26#
发表于 2005-10-12 18:16:00 | 只看该作者

刚到工行

他们说网络故障这两天都不能汇款

不知道站杉预订的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

27#
发表于 2005-10-12 21:26:00 | 只看该作者

蓝姐姐,网站可以先保留一些衣服吗?

我这个礼拜没空去汇钱诶,我想有我这种情况的应该不止一个的。

28#
发表于 2005-10-13 06:17:00 | 只看该作者

咋没有12号的更新情况?

29#
发表于 2005-10-13 06:50:00 | 只看该作者
蓝J...上海的大概啥时候能拿到货阿.....这个..这个...迫不及待阿
30#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3 07:28:00 | 只看该作者

2、号码标准 S:155以下 M:155-165 L:165-170 XL:170-175 XXL:175-180 XXXL:180以上

回25楼提问,这个尺码是制衣厂量了T恤后提供的参考尺码。大致应该差不多。如果体形比较胖的可以考虑向上浮动1-2个码号。

PS:旺德你那么瘦,向下浮动或许更合适。。。。

To 26楼:先去征订贴留下你的信息,然后尽快汇款。

PS:高粱,好久不见你了

To 27楼:考虑了你说的情况,蓝姐个人会垫资多订一些货先,不过没法太多,大家还是尽快汇款吧。

To 28楼:兄弟不要着急,统计需要时间的,另外再次建议大家汇款时候一定加上零头,以便管理员快捷的确认汇款信息。

To 29楼:不能保证具体时间,但可以保证尽最大能力、以最快速度让大家取到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6 , Processed in 0.35552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