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告】斑竹辞职、退隐和论坛版面调整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5-10-20 17:37:00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人补上?~~~

保重~~~哦~

17#
发表于 2005-10-20 17:53:00 | 只看该作者
突如其来的消息。。。。
18#
发表于 2005-10-20 18:31:0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3位

保重

19#
发表于 2005-10-20 19:38:00 | 只看该作者

叫大帝上.......

[em08][em08][em08][em08][em08]
20#
发表于 2005-10-20 19:49:00 | 只看该作者

大帝都要走了呢

21#
发表于 2005-10-20 19:53:00 | 只看该作者

完了完了

我 很 悲观

22#
发表于 2005-10-20 21:06:00 | 只看该作者

未来是美好的~~~~~~这是新陈代谢吗???

希望各位以后还是常常来灌水~~~~

23#
发表于 2005-10-21 00:57:00 | 只看该作者
一走就走了四


[em07]
24#
发表于 2005-10-21 05:09:00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啊? 这都是怎么了?[em04]

25#
发表于 2005-10-21 05:28:00 | 只看该作者
狼行的一面旗帜正式偃下了,还能说什么呢,只能祝你早日升官了。
26#
发表于 2005-10-22 01:48:00 | 只看该作者

上班还能原谅!

都给我丫的好好工作!

27#
发表于 2005-10-22 02:11:00 | 只看该作者

俺也来顶一个

爱生活,爱永恒,爱罗马

28#
发表于 2005-10-22 05:25:00 | 只看该作者

不许退役

不批准

29#
发表于 2005-10-25 13:36:00 | 只看该作者
他们是为了给新人机会,为永恒长远着想,大家掌声鼓励,嘿嘿
30#
发表于 2005-11-5 17:52:00 | 只看该作者

就像当年看巴帝一样

突然走了 再也不能和之狼兄弟切磋了 再也不能和PIPPA 流浪的浪 大帝他们斗嘴了

长回来看看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6 , Processed in 0.37656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