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站衫已经邮寄完毕,请注意查收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5-11-10 04:19:00 | 只看该作者

逼我!

不过就是得禽流感也的穿啊~

17#
发表于 2005-11-10 04:32:00 | 只看该作者

口水流下来了................

18#
发表于 2005-11-10 05:21:00 | 只看该作者
是全部都发出了吗?还是分批的?
19#
发表于 2005-11-10 05:53:00 | 只看该作者
以后踢比赛就穿这件~~~~~哈哈
20#
发表于 2005-11-10 07:17:00 | 只看该作者

所有站衫已经全部邮寄出来了

21#
发表于 2005-11-10 07:41:0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上海的应该最快收到吧。。。用不了一个周吧

22#
发表于 2005-11-10 15:5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5-11-9 14:41:55的发言: 俺上次就穿着干掉inter的~对38时候虽然天气很冷 看球时一定要带上[em03]
俺拿回来就一直放在箱子里,舍不得穿哇
23#
发表于 2005-11-10 16:23:00 | 只看该作者
拿到的发PP
24#
发表于 2005-11-10 17:47:00 | 只看该作者

恩 等着呢 周末前能收到最好了

[em03][em03]
25#
发表于 2005-11-11 05:0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tutti在2005-11-10 7:59:04的发言: 俺拿回来就一直放在箱子里,舍不得穿哇

BS一下~~拿到了也不发PP~~~

罗幕和TUTTI发PP啊~

22楼的筒子,北京的才是最快拿到站衫的~

[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10 21:03:30编辑过]
26#
发表于 2005-11-11 05:20:00 | 只看该作者

[em03]我们四川这几天也不冷,好耶!!!

希望能赶到看比赛的时候。555555我都睡不着觉拉

27#
发表于 2005-11-11 05:23:0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星期还要参加投篮比赛。我穿上它一定会有好运的!!!
28#
发表于 2005-11-11 05:31:00 | 只看该作者
恩,祝楼上的比赛顺利,呵呵,顺便可以宣传站衫
29#
发表于 2005-11-11 07:08:00 | 只看该作者
期待ING~[em08]
30#
发表于 2005-11-11 07:15:00 | 只看该作者
广州的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7 , Processed in 0.34908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