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我!
不过就是得禽流感也的穿啊~
举报
口水流下来了................
所有站衫已经全部邮寄出来了
哈哈
上海的应该最快收到吧。。。用不了一个周吧
恩 等着呢 周末前能收到最好了
BS一下~~拿到了也不发PP~~~
罗幕和TUTTI发PP啊~
22楼的筒子,北京的才是最快拿到站衫的~
[em03]我们四川这几天也不冷,好耶!!!
希望能赶到看比赛的时候。555555我都睡不着觉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7 , Processed in 0.34908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