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瑶公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年愿望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6-1-5 19:49:00 | 只看该作者

找个让自己觉得还好,让家人觉得还行的工作。

大家身体都健健康康的。过好幸福和性夫生活

17#
发表于 2006-1-5 22:2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正版在2006-1-5 11:49:09的发言:

找个让自己觉得还好,让家人觉得还行的工作。

大家身体都健健康康的。过好幸福和性夫生活

汗个“性夫”[em06]
18#
发表于 2006-1-6 00:24:00 | 只看该作者

不能再混日子了,都快两年了,大学以后得好好过.

其他的小愿望就太多了.

19#
发表于 2006-1-6 22:0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6-1-1 10:41:06的发言:

嘿嘿,自沙

从事自己理想的工作

有1-2次真正意义上的旅行

小说都能发表

世界杯开心地看

学好外语

……工资和稿费都能再多一点点

每天过得充实(嘿嘿,偶是不是要求太多了)

职业写手???

20#
发表于 2006-1-8 16:32:00 | 只看该作者

能经常看好的电影和罗马比赛对我来说完全是奢望,去罗马更是遥不可及!

现实一点的想法:2006年对我来说是艰难的一年,希望我不会在现实面前低头,为自己的理想坚持到底,付出不懈的努力!

21#
发表于 2006-1-9 20:21:00 | 只看该作者

毕业后工作顺利

老友们开开心心每个人都生活幸福

[em08][em08][em08]
22#
发表于 2006-1-9 21:16:00 | 只看该作者

2006年能够比2005年顺利,不开心的事少一点.

罗马和AZZURRI都能够打出代表真实水平的比赛,且受到公正的待遇.

家人,朋友都健康,平安,幸福.

23#
发表于 2006-1-10 00:19:00 | 只看该作者

考进理想的大学

今年就这个最现实了!

24#
 楼主| 发表于 2006-1-16 02:5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秦溱罗马在2006-1-6 14:04:15的发言:

职业写手???

不是

自娱自乐,不能当饭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5 18:51:35编辑过]
25#
发表于 2006-1-16 03:24:00 | 只看该作者
没动力了,正在计划人生的第3次改行,希望今年能发现什么新的挣钱手段……
26#
发表于 2006-1-16 03:42:00 | 只看该作者

许愿帖[em03][em03][em06]

成功申请到Università degli Studi ROMA TRE或是罗马的其他学校

27#
 楼主| 发表于 2006-1-16 06:2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laputa在2006-1-15 19:24:11的发言: 没动力了,正在计划人生的第3次改行,希望今年能发现什么新的挣钱手段……

挣钱手段很多

难的就是创新

28#
发表于 2006-1-16 17:43:00 | 只看该作者
有工作有GF[em06]
29#
发表于 2006-1-31 22:3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十号在2006-1-16 9:43:30的发言: 有工作有GF[em0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30 , Processed in 0.30420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