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个让自己觉得还好,让家人觉得还行的工作。
大家身体都健健康康的。过好幸福和性夫生活
举报
不能再混日子了,都快两年了,大学以后得好好过.
其他的小愿望就太多了.
嘿嘿,自沙
从事自己理想的工作
有1-2次真正意义上的旅行
小说都能发表
世界杯开心地看
学好外语
……工资和稿费都能再多一点点
每天过得充实(嘿嘿,偶是不是要求太多了)
职业写手???
能经常看好的电影和罗马比赛对我来说完全是奢望,去罗马更是遥不可及!
现实一点的想法:2006年对我来说是艰难的一年,希望我不会在现实面前低头,为自己的理想坚持到底,付出不懈的努力!
毕业后工作顺利
老友们开开心心每个人都生活幸福
2006年能够比2005年顺利,不开心的事少一点.
罗马和AZZURRI都能够打出代表真实水平的比赛,且受到公正的待遇.
家人,朋友都健康,平安,幸福.
考进理想的大学
今年就这个最现实了!
不是
自娱自乐,不能当饭
许愿帖[em03][em03][em06]
挣钱手段很多
难的就是创新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30 , Processed in 0.30420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