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Yeahlvlvlv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慎重地再次提出关于签名图片的问题~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6-1-9 23:58:00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签名图片影响不大

不会有人关注那个

17#
发表于 2006-1-10 06:02:00 | 只看该作者

速度。。。。。。。。。。。。。。。

豹的速度

18#
发表于 2006-1-13 07:13:0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不设签名!!!!!

同样的图片看了N遍就没有什么意思了。。。。

19#
 楼主| 发表于 2006-2-13 22:48:00 | 只看该作者
这帖子果然是不了了之.
20#
发表于 2006-2-14 00:22:00 | 只看该作者

很不喜欢签名图片

那样一个帖子到少一多半的版面都是图片了,而且看来看去就那几个,很没意思,有喧宾夺主的感觉,有些论坛不想去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永恒这样很好,并不是特立独行,就是不喜欢

21#
发表于 2006-2-14 00:34:00 | 只看该作者
要不楼主你去沙漠开个投票帖吧,这样感觉民主一点
22#
发表于 2006-2-14 01:59:0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觉得图片签名不好.....

有的发帖厉害的筒子,

看到都是那么几张图,

再有意思的,再感人的也觉得腻味了!!!!

而且还喧宾夺主~~~~

23#
发表于 2006-2-14 02:48:00 | 只看该作者

搞签名图片是因为论坛没什么意思才把注意力放在这个上面吧

放心 偶们永恒的内容饱满D很

不会让你有什么心思想介个问题的~

24#
发表于 2006-2-14 17:22:00 | 只看该作者
签名图片无所谓,要的是速度~
25#
发表于 2006-2-14 17:4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6-1-7 17:24:18的发言:

支持不使用图片

主要还是影响速度

而且图片看一次就看了 反复出现头晕晕

26#
 楼主| 发表于 2006-2-14 20:25: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应该说还是很理解大家的想法。
27#
发表于 2006-2-18 06:04:00 | 只看该作者
无所谓啊!~速度还是做重要的!
28#
发表于 2006-2-22 02:04:00 | 只看该作者

偶在别的论坛签名图片一天换一个。。。。。。。。

这里没有图片`````````换换风格也不错``````````既然前面这么多铜子说要影响速度的`````````那````````嘿嘿```````支持原判。。。。。。表图片````````哈哈

[em03]
29#
发表于 2006-2-22 04:30: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超级喜欢换签名图片的。

换签名图片可以等于换心情的。

不过,的确影响速度的。

为了速度,而且我觉得在永恒不要签名图片也可以啦。

30#
发表于 2006-3-18 04:52:00 | 只看该作者

嗯~~可有可无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6 , Processed in 0.33185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