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签名图片影响不大
不会有人关注那个
举报
速度。。。。。。。。。。。。。。。
豹的速度
支持不设签名!!!!!
同样的图片看了N遍就没有什么意思了。。。。
很不喜欢签名图片
那样一个帖子到少一多半的版面都是图片了,而且看来看去就那几个,很没意思,有喧宾夺主的感觉,有些论坛不想去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永恒这样很好,并不是特立独行,就是不喜欢
我也觉得图片签名不好.....
有的发帖厉害的筒子,
看到都是那么几张图,
再有意思的,再感人的也觉得腻味了!!!!
而且还喧宾夺主~~~~
搞签名图片是因为论坛没什么意思才把注意力放在这个上面吧
放心 偶们永恒的内容饱满D很
不会让你有什么心思想介个问题的~
支持不使用图片
主要还是影响速度
而且图片看一次就看了 反复出现头晕晕
偶在别的论坛签名图片一天换一个。。。。。。。。
这里没有图片`````````换换风格也不错``````````既然前面这么多铜子说要影响速度的`````````那````````嘿嘿```````支持原判。。。。。。表图片````````哈哈
呵呵,超级喜欢换签名图片的。
换签名图片可以等于换心情的。
不过,的确影响速度的。
为了速度,而且我觉得在永恒不要签名图片也可以啦。
嗯~~可有可无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6 , Processed in 0.33185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