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ipp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下《金刚》吧?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6-1-14 08:34:00 | 只看该作者

晕 我搞错了....

[em04]
17#
发表于 2006-1-14 08:46:00 | 只看该作者

好长的片子,70¥真是划算

推荐大家到影院看,效果绝对好!

下一部期待的就是25号的《霍元甲》了,年终好戏一部连着一部啊!

18#
发表于 2006-1-14 08:52:00 | 只看该作者

我去看55¥的

19#
发表于 2006-1-14 09:42:00 | 只看该作者
下周五虹桥世纪影城的“白领专场”只要30¥
20#
发表于 2006-1-14 10:1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laputa在2006-1-14 1:42:56的发言: 下周五虹桥世纪影城的“白领专场”只要30¥
HOHO,白领专场应该贵点才对,这个价学生专场比较合适[em03]
21#
发表于 2006-1-14 23:25:00 | 只看该作者

好看好看好看……

《无聊之极》那样巨烂无比的烂片,不配让金刚给它让路[em13]

俺也喜欢JAMIE小孩,他算里面唯一的SG了吧~~~恩,金刚可以算半个

[em05]

他最后死了吗?没个交代。

22#
发表于 2006-1-15 01:4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lavia在2006-1-13 23:51:22的发言:

现在回到家了,下个月中旬就上来

你离双安远吗?

不会是要去华星看吧,有钱人

<king kong>前面的铺垫太长了

大猩猩挺可怜的,怪不得公司里看过以前版本的都不愿意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4 17:50:19编辑过]
23#
发表于 2006-1-15 06:35:00 | 只看该作者
以前的版本有点恐怖,在我“幼小”的心灵上留下了阴影……新版《金刚》看的我热血沸腾。
24#
发表于 2006-1-15 06:41:00 | 只看该作者

刚看完回来

从头到尾都很好看

没看过这个故事,猜想女主角JJ肯定跟猩猩有一段

可是米想到后来是这样子地 船长啊导演啊都想不到后来是这样子地

他们太勇敢了,前面那些恐龙啊蜘蛛啊黄蜂啊华丽丽的画面看得我到现在还缓不过来

25#
发表于 2006-1-15 06:43:00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前面的铺垫啊

萧条的社会景象,忙乱的人群

哪些角度那些画面,还有他们在船上,景色真逼真,好美的说

蛮荒呀,其实人类的文明才是真的蛮荒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4 22:46:01编辑过]
26#
发表于 2006-1-15 06:4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6-1-13 2:22:58的发言:

喜欢这个英国小孩 Jamie Bell

这个小孩,真的是跳出我天地那个 Jamie Bell吗

都长这么大了~~越长越帅了

可惜后面不知道跑哪去了,我一直以为他会起重要作用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4 22:54:18编辑过]
27#
 楼主| 发表于 2006-1-15 06:54:00 | 只看该作者

前面很多铺垫后来都没接应

说是被剪了 DVD里应该会更全一点

最后快结束时那段在空中的一堆镜头都好漂亮

28#
发表于 2006-1-15 06:55:00 | 只看该作者
我还以为女主角姐姐要跳下去徇情
29#
发表于 2006-1-15 07:01:00 | 只看该作者

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

为什么金刚一定要是个雄性,从前到后都没有交代哈

30#
 楼主| 发表于 2006-1-15 07:0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6-1-14 22:55:26的发言: 我还以为女主角姐姐要跳下去徇情

我觉得她不爱kingkong...只是她是一个马戏团mm,可能对动物一直比较有好感比较呵护,而且kingkong是他的救命恩人,反正那种感情就仅限于此.吧? 尤其是后面接了个她和jack的拥抱....

看的时候我一度觉得她和jimmy有点什么捏..hoho.前面有一小段她们2人在船上跳舞 后来小dd一直坚持要去救他..后来就没了...sig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15 , Processed in 0.35585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