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 我搞错了....
举报
好长的片子,70¥真是划算
推荐大家到影院看,效果绝对好!
下一部期待的就是25号的《霍元甲》了,年终好戏一部连着一部啊!
我去看55¥的
好看好看好看……
《无聊之极》那样巨烂无比的烂片,不配让金刚给它让路[em13]
俺也喜欢JAMIE小孩,他算里面唯一的SG了吧~~~恩,金刚可以算半个
[em05]
他最后死了吗?没个交代。
现在回到家了,下个月中旬就上来
你离双安远吗?
不会是要去华星看吧,有钱人
<king kong>前面的铺垫太长了
大猩猩挺可怜的,怪不得公司里看过以前版本的都不愿意去
刚看完回来
从头到尾都很好看
没看过这个故事,猜想女主角JJ肯定跟猩猩有一段
可是米想到后来是这样子地 船长啊导演啊都想不到后来是这样子地
他们太勇敢了,前面那些恐龙啊蜘蛛啊黄蜂啊华丽丽的画面看得我到现在还缓不过来
我喜欢前面的铺垫啊
萧条的社会景象,忙乱的人群
哪些角度那些画面,还有他们在船上,景色真逼真,好美的说
蛮荒呀,其实人类的文明才是真的蛮荒
喜欢这个英国小孩 Jamie Bell
这个小孩,真的是跳出我天地那个 Jamie Bell吗
都长这么大了~~越长越帅了
可惜后面不知道跑哪去了,我一直以为他会起重要作用的
前面很多铺垫后来都没接应
说是被剪了 DVD里应该会更全一点
最后快结束时那段在空中的一堆镜头都好漂亮
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
为什么金刚一定要是个雄性,从前到后都没有交代哈
我觉得她不爱kingkong...只是她是一个马戏团mm,可能对动物一直比较有好感比较呵护,而且kingkong是他的救命恩人,反正那种感情就仅限于此.吧? 尤其是后面接了个她和jack的拥抱....
看的时候我一度觉得她和jimmy有点什么捏..hoho.前面有一小段她们2人在船上跳舞 后来小dd一直坚持要去救他..后来就没了...sigh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15 , Processed in 0.35585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