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跑江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版块,新版主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6-2-15 18:02:00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啊![em05]
17#
发表于 2006-2-15 19:21:00 | 只看该作者

恭喜啊

什么时候我也能混个斑竹就好了

[em07][em07]

回去苦练2年没有看过的英语

[em07][em07][em07][em07][em07][em07]
18#
发表于 2006-2-15 19:43:00 | 只看该作者

怎么能不发包啊

[em02]
19#
发表于 2006-2-15 21:49:00 | 只看该作者
等红包,几位都是财主
20#
发表于 2006-2-15 23:2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朴罗马在2006-2-14 20:14:39的发言:

问一下:新闻官主要翻译的是英文么???

需要达到什么样的水平????

是不是要英语专业毕业的????

该筒子的目的十分明显。。。

21#
发表于 2006-2-15 23:55:00 | 只看该作者
giulia的等级好像有点不大对劲么?
22#
发表于 2006-2-16 01:44:00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

23#
发表于 2006-2-16 02:1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Romawin在2006-2-15 15:55:29的发言: giulia的等级好像有点不大对劲么?
^_^ 改好了
24#
发表于 2006-2-16 03:11:00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 想问问 我在世界杯版不能使用字体啊贴图啊...在其他版ok

在那里

HTML标签:不可用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2-15 19:14:45编辑过]
25#
 楼主| 发表于 2006-2-16 06:5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6-2-15 19:11:21的发言:

不好意思 想问问 我在世界杯版不能使用字体啊贴图啊...在其他版ok

在那里

HTML标签:不可用

改了下设置,现在应该可以了
26#
发表于 2006-2-17 20:42:00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

有新斑竹的出现说明论坛发展速度不慢.

PS:为什么体坛没有新人去上任?

27#
发表于 2006-2-17 21:55:00 | 只看该作者

GX

HB

28#
发表于 2006-2-17 23:1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Yeahlvlvlv在2006-2-17 12:42:06的发言:

恭喜恭喜~

有新斑竹的出现说明论坛发展速度不慢.

PS:为什么体坛没有新人去上任?

等待贤士

29#
 楼主| 发表于 2006-4-18 07:53:00 | 只看该作者

GiuliaTotti和罗马魂已转正

30#
发表于 2006-4-18 08:12:00 | 只看该作者
恭喜啊红包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7 , Processed in 0.33300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