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就应该像中宣部一样
举报
强烈抗议!
偶是很真诚的,不跟你们同流合污 [em04]
忍了吧,我去年就是因为和删改我帖的两位当局者赌气,请他们注销了我的ID.现在忍不住有回来了.
实在不喜欢这里以后就少来吧
其实我也觉得这里没教养的人实在是多了点
呵呵 的确 这话放错帖子了 偶随手挑了一个抱怨贴就~~咔咔[em0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6 , Processed in 0.31935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