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感谢管理员做的工作
国有国法,家有家规
呵呵...没必要封ID...而且这个罗西罗西的话不完全没有道理.恨铁不成钢的心情能理解!!!!问题是他的立场和管理员们及很多筒子有冲突!!!论坛需要有这种气氛.老是跟风也没啥意思!!!这个罗西罗西倒倒蛮像和这两年的罗马的,呵呵
谢谢
我早就说过如果评选谁最象罗马和托蒂
我肯定是候选人之一
你说到点上了,就是“问题是他的立场和管理员们及很多筒子有冲突!!!”
[em02]
好,记下.我会好好听话.长大以后为建设我们的社会主义而尽力!!
哈哈~
我喜欢米多!
怪不得换个马甲也会被封
果然是"金子"到哪里都能发光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6 , Processed in 0.27257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