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有人批判来着,也没见警告
不过这新筒子是有点极端了,我都有点受不了了
举报
封IP前3位IP[em07][em07]
他脑袋进水了,连我们的光头也攻击,真无语
[em05]
只能说是蒙特拉球迷,并非我们罗马球迷
【蒙特拉QI】多次在狼行等版块发布纯水帖或纯表情贴,违反版规,劝告无效,锁定ID3天
此人年纪应该不大吧,太不成熟了,做什么事都是有规矩的.
别了,蒙特拉
别了,蒙特拉QI
[em08][em0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04:10 , Processed in 0.36026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