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ipp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亚ws行记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4-15 13:48:22 | 只看该作者

太美了,可怜的罗马,就这样莫名其妙的遭连累了,怪不得连光头都说不上原因。

pippa连温泉的美腿都自拍了,怎么难得一张这么经典的泳装照,才这么点大啊。强烈要求重新上传,美丽的三亚,可惜一直没有机会跑下,看的流口水。

ps:楼主最近实在是太为幸福了,三亚刚结束,又要开始准备意大利罗马之旅了。多攒rp

[em06][em06][em06]
17#
发表于 2007-4-16 04:04:2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住得可够奢华的了……

18#
发表于 2007-4-16 04:20:33 | 只看该作者

亚龙湾的海水还可以

pippa拍得太小了拉~不HD阿

19#
 楼主| 发表于 2007-4-16 08:25:3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lovegonzo在2007-4-13 23:25:35的发言:
听说鱼疗非常痒。。。

 

而且还有点怕怕的....那些鱼看起来有点ws.

[em04]
20#
发表于 2007-4-16 19:18:3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7-4-16 0:25:36的发言:

 

而且还有点怕怕的....那些鱼看起来有点ws.

[em04]

偶在珠海泡温泉的时候 体验过 确实心里毛毛的感觉

21#
发表于 2007-4-16 20:59:58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食人鱼。。。[em07][em07][em07]
22#
发表于 2007-4-16 23:19:49 | 只看该作者
LZ过分咯
23#
发表于 2007-4-21 06:55:31 | 只看该作者
正准备去,心里有个准备了,
24#
发表于 2007-4-21 07:42:2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LZ住的这么奢侈,看来在罗马也可以住的很好了,其实意大利的物价在欧洲算是比较低的了,可以好好享受一把,
25#
 楼主| 发表于 2007-4-21 08:07:5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arg2002在2007-4-20 23:42:26的发言:
呵呵,LZ住的这么奢侈...

这个是撞运气遇到一个体验活动的免费机会..
和偶的经济实力不对等..
在罗马
偶们只能找最便宜的

hoho.艰苦一点!

26#
发表于 2007-4-21 21:12:32 | 只看该作者

确实fb fb的可以

这种大运真能不伤rp~~~

27#
发表于 2007-4-23 02:17:0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7-4-21 0:07:51的发言:

这个是撞运气遇到一个体验活动的免费机会..

是什么体验活动的免费机会,?具体点,让筒子们知道怎么回事

28#
 楼主| 发表于 2007-4-23 17:38:0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yumin65432在2007-4-22 18:17:02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7-4-21 0:07:51的发言:

这个是撞运气遇到一个体验活动的免费机会..

是什么体验活动的免费机会,?具体点,让筒子们知道怎么回事

说来复杂
素偶一个朋友工作关系有这个活动机会
丫去不了
[em04]
29#
发表于 2007-4-24 05:08:45 | 只看该作者
pippa姐果然很fb啊~一天到处玩,爽~
30#
发表于 2007-4-24 19:28:37 | 只看该作者

[img]http://photo1.bababian.com/20070413/914B48273FDB2DE0A046262348905EA8_500.jpg[/img]

介个,俺可以用这个当头像么

[em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30 , Processed in 0.32576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