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告】数据库爆满,帖子清理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7-6-28 19:58:33 | 只看该作者
扩容了,恢复正常。大家继续努力灌水吧。[em02]
17#
发表于 2007-6-28 20:21:30 | 只看该作者
管理员辛苦了
18#
发表于 2007-6-28 20:34:46 | 只看该作者
蓝姐...直播帖..可以比较早的删了...募捐? 什么时候.我一定帮忙
19#
发表于 2007-6-29 02:10:11 | 只看该作者
个人认为直播贴一个月以后就可以喀嚓撩~
20#
发表于 2007-6-29 03:33:03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需要捐助蓝姐就说话啊

21#
发表于 2007-6-29 03:59:18 | 只看该作者

突然觉得很感动~

蓝j好敬业的说~

22#
发表于 2007-6-29 05:18:51 | 只看该作者

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有时间的来灌水

23#
发表于 2007-6-29 06:54:32 | 只看该作者
老大下圣旨啦.大家都要灌啊~~~~~~~~~~[em03][em03]
24#
发表于 2007-6-29 07:23:3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menghanjun在2007-6-28 18:10:11的发言:
个人认为直播贴一个月以后就可以喀嚓撩~

同意同意
25#
发表于 2007-6-29 08:39:5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马城之爱在2007-6-27 22:24:25的发言:

不知道我这样的老会员能不能通过什么方式出点儿资...

毕竟免费使用永恒的资源已经5年了,虽然只是马甲...

是啊,可以考虑一些愿意的会员一起出点力!我举手的噢

26#
发表于 2007-6-29 17:17:3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马城之爱在2007-6-27 22:24:25的发言:

不知道我这样的老会员能不能通过什么方式出点儿资...

毕竟免费使用永恒的资源已经5年了,虽然只是马甲...

赞成!我这种平时潜水的也可以换种方式做贡献了
27#
发表于 2007-6-29 17:27:47 | 只看该作者

支持呢,,都不容易

28#
发表于 2007-6-29 17:47:49 | 只看该作者

蓝J出钱

永恒的筒子出口水

够行的

顶蓝J一个

29#
发表于 2007-7-8 01:53:03 | 只看该作者
强烈要求贡献自己的力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27 , Processed in 0.32076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