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7-8-1 23:25:18的发言: 唉。。某些球迷打着同为罗马球迷福祉的旗号,似乎偷窃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连永恒主页的资料,不知道给多少人抄袭来抄袭去 更有甚者,是先给抄出去,再给抄回来发在这里的。简直是无语之极。
既然是趴在本论坛抄袭去的,先狠狠鄙视一个先。 另,欢迎举报。一旦发现这样的人在永恒的ID或马甲,封无赦
PS:我考虑限制精华贴的浏览权限,限制为发贴数一定以上。具体斑竹群讨论后再决定
个人很支持,但是感觉精华帖~~ 因为论坛不少大大都有马甲,也许马甲发个2.3百帖都有了 但是一个精华到没~~ 我倒觉得,在达到一定的发帖数之后,是不是可以有个类似于,推荐人~~或者 几位斑竹审核制这样的制度 不过这样老实说,还是禁不了的~~ 真的要过来剽窃你文字,开个ID灌水 喊几下罗马万岁,没多久就混一片了然后剽的继续剽~ 不过精华浏览 要求实在高了… 难道~~ 主ID负责看帖~ 马甲负责灌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