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中田英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极其愤慨!鄙视盗窃行为!(事态平息)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7-8-2 07:41:2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jangking在2007-8-1 23:28:13的发言:

那不是好多无辜的人受害?

矫枉必须过正,不过正则不能矫枉!

17#
发表于 2007-8-2 07:58:43 | 只看该作者

屏蔽Ctrl+c功能就好了

[em03]
18#
发表于 2007-8-2 07:59:54 | 只看该作者
我考虑限制精华贴的浏览权限,限制为发贴数一定以上。具体斑竹群讨论后再决定

不赞成, 那不喜欢发贴的罗马球迷怎办?
19#
发表于 2007-8-2 08:05:35 | 只看该作者

中田兄息怒.此等白痴小人,不足为其恼怒.

永恒从新闻到帖子,再到原创图片,这5年不知被抄去多少.特别是众所周知的某网某论坛,恨不得把永恒整个搬过去...

网络著作权的保护说了N年,但一直收效甚微.跟这种没有原创精神版权意识的人也没什么好说的.人家反倒会拿你当怪物.也对,像丫这个信奉天下文章一大抄和拿来主义的,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劳动成果....

早晚遭报应!

20#
发表于 2007-8-2 09:51:4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发来永恒的东西首先要做好被转载(甚至是剽窃)的心理准备。

开个玩笑,支持为楼主伸张正义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 1:52:40编辑过]
21#
发表于 2007-8-2 10:01:2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我理解你, 我被百度罗马吧~~

我都不说了

 

他们有个很强的逻辑,你说我转你帖对不~,我就转了,犯法吗?你让警察来抓阿

好,大家都罗马球迷 我给你面子 不伤和气 大家都是一家人嘛  这样解决吧,我们抄的帖我们删了  你重新给发一份新的~~~

 

这,我突然就想到了, 我去抢劫,然后对方很委屈无辜害怕,我突然良心发现了,于是我说,这样吧,抢太伤感情了,不如你直接把钱拿给我吧~ 多和睦

 

 

虽然之后交涉有改善,但是这个劣根的印象已经没治了~而且从未写过原作者和转 ~ 还有什么好说呢

 

楼主~~~ 您那位我恶意的猜 也估计在那帖吧混

22#
发表于 2007-8-2 10:07:4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7-8-1 23:25:18的发言:
唉。。某些球迷打着同为罗马球迷福祉的旗号,似乎偷窃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连永恒主页的资料,不知道给多少人抄袭来抄袭去
更有甚者,是先给抄出去,再给抄回来发在这里的。简直是无语之极。

既然是趴在本论坛抄袭去的,先狠狠鄙视一个先。
另,欢迎举报。一旦发现这样的人在永恒的ID或马甲,封无赦

PS:我考虑限制精华贴的浏览权限,限制为发贴数一定以上。具体斑竹群讨论后再决定

个人很支持,但是感觉精华帖~~

因为论坛不少大大都有马甲,也许马甲发个2.3百帖都有了 但是一个精华到没~~

 我倒觉得,在达到一定的发帖数之后,是不是可以有个类似于,推荐人~~或者 几位斑竹审核制这样的制度

  不过这样老实说,还是禁不了的~~  真的要过来剽窃你文字,开个ID灌水 喊几下罗马万岁,没多久就混一片了然后剽的继续剽~

不过精华浏览 要求实在高了…

   难道~~

主ID负责看帖~ 马甲负责灌水…?

 

23#
发表于 2007-8-2 11:28:46 | 只看该作者

啊,那不是要我灌水嘛~~

呵呵

这种偷窃行为真的太无耻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 3:29:59编辑过]
24#
发表于 2007-8-2 15:20:07 | 只看该作者

怎么还没有人出来自首

25#
发表于 2007-8-2 15:33:01 | 只看该作者

什么论坛都有抄袭的。

这个世界不要FACE的人太多了。

26#
发表于 2007-8-2 16:17:05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发到FMCM去了,脸皮挺厚的啊~~
27#
发表于 2007-8-2 16:19:2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7-8-1 23:25:18的发言:
唉。。某些球迷打着同为罗马球迷福祉的旗号,似乎偷窃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连永恒主页的资料,不知道给多少人抄袭来抄袭去
更有甚者,是先给抄出去,再给抄回来发在这里的。简直是无语之极。

既然是趴在本论坛抄袭去的,先狠狠鄙视一个先。
另,欢迎举报。一旦发现这样的人在永恒的ID或马甲,封无赦

PS:我考虑限制精华贴的浏览权限,限制为发贴数一定以上。具体斑竹群讨论后再决定

 

这样我就换4x科来看~~![em03][em03]

28#
发表于 2007-8-2 16:38:2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Romania在2007-8-1 23:58:43的发言:

屏蔽Ctrl+c功能就好了

[em03]

屏蔽了复制功能,人家可以打印下来照着一个字一个字码上去的!(我猜那Y的除了Ctrl+C最多也就这智商了,[em07])

当前MS对诸如此类的网络盗窃还真没什么好的办法!

29#
发表于 2007-8-2 17:19:23 | 只看该作者

nnd,无耻小人 剽窃别人劳动成果

(第一次支持“小日本”。。。。)

30#
发表于 2007-8-2 18:38:09 | 只看该作者
就是就是.一个人的错不能怪大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28 , Processed in 0.37841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