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瑶公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七日谈] 宫崎骏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4-2 05:48:36 | 只看该作者
看风之谷哭吗,我稍微有点感觉,还是再见萤火虫感人,我看了五遍了,每次都哭的一塌糊涂
17#
发表于 2008-4-2 07:34:24 | 只看该作者
再见萤火虫是高畑勋的,虽然也是吉卜力的。
18#
发表于 2008-4-2 10:44:5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为狼请命 于 2008-3-30 17:08 发表
大部分都看过
最喜欢的是《龙猫》和《红猪》
我觉得宫崎骏动画最明显的特征有二:
其一:少女;其二:飞行


[em03]   真不错    哈尔的移动城堡 和 天空之城 的飞行
19#
发表于 2008-4-3 23:18:27 | 只看该作者
偶最喜欢《龙猫》和《千与千寻》~
20#
 楼主| 发表于 2008-5-11 22:41:53 | 只看该作者
CCTV10第10放映室连播了两集宫崎峻
还蛮好的,
就是解读得不痛不痒
21#
发表于 2008-6-10 13:43:10 | 只看该作者
最爱龙猫,然后千寻[em03]

萤火虫之墓太悲了没敢看完。。。
22#
发表于 2008-6-13 20:21: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王二的猪 于 2008-4-2 10:44 发表


[em03]   真不错    哈尔的移动城堡 和 天空之城 的飞行


还有 哈尔的移动城堡,千与千寻里面复杂的机器
比如那个会走的城堡和温泉旅馆[em02]
23#
发表于 2008-6-14 22:38:38 | 只看该作者
我只看过千与千寻,非常有蕴味。不太明白的是无脸男到底是怎么回事?
24#
发表于 2008-7-2 23:20:09 | 只看该作者
再见萤火虫

从一开始到最后,我都在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44 , Processed in 0.27425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