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为狼请命 于 2008-3-30 17:08 发表 大部分都看过 最喜欢的是《龙猫》和《红猪》 我觉得宫崎骏动画最明显的特征有二: 其一:少女;其二:飞行
原帖由 王二的猪 于 2008-4-2 10:44 发表 [em03] 真不错 哈尔的移动城堡 和 天空之城 的飞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44 , Processed in 0.27425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