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otti9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可曾一起为这疯狂吃干脆面?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6-29 14:39:2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貌似是小完熊干脆面。。
17#
发表于 2008-6-29 20:38:55 | 只看该作者
哇哈。。无限回忆啊,那时候吃到怕了。就把面给别人吃,自己要那卡。
哈哈。我很多的。。
18#
发表于 2008-6-29 21:20:35 | 只看该作者
小时候经常买着吃啊[em03]
19#
发表于 2008-7-13 17:31:53 | 只看该作者
我收集水浒,当时班上小mm追求我,天天给我带一包
20#
发表于 2008-7-13 17:50:01 | 只看该作者
98世界杯的球星卡和水浒的都收集过。
记得班上一牛人把水浒集齐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2:43 , Processed in 0.27845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