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rg200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功夫,熊猫,功夫与熊猫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8-7-6 00:08:57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这是纯粹的商业运作,根本无所谓致意或者诋毁,一部成功的商业片,这样看还是蛮好看的[em03]
17#
发表于 2008-7-6 13:40:26 | 只看该作者
最近熊猫狂流行,惠普也用熊猫形象

当初搞什么福娃,直接用熊猫得了
18#
发表于 2008-7-6 18:19:50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是去电影院看的。。。[em01]
已然是中文配音了。
我想听原版的配音。。。
19#
发表于 2008-7-10 18:04:21 | 只看该作者
原版一开始会觉得恶心……
20#
发表于 2008-7-14 22:02:32 | 只看该作者
中国电影的立意··现在还是和美国差的太远了···
21#
发表于 2008-7-14 23:11: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7-6 13:40 发表
最近熊猫狂流行,惠普也用熊猫形象

当初搞什么福娃,直接用熊猫得了


福娃里不就有熊猫么...
如果只用一个熊猫那不就是当年北京亚运会的熊猫盼盼了么....[em09]
22#
发表于 2008-7-21 19:12:3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瑶公特 于 2008-7-14 23:11 发表


福娃里不就有熊猫么...
如果只用一个熊猫那不就是当年北京亚运会的熊猫盼盼了么....[em09]

是啊,亚运会就用的熊猫盼盼的说
23#
发表于 2008-7-21 19:26:49 | 只看该作者
看来真的很红啊,留个爪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0:56 , Processed in 0.30802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