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GiuliaTott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GTGG胡游乱逛]2008年法国国庆阅兵纪实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8-7-26 03:57:55 | 只看该作者




17#
 楼主| 发表于 2008-7-26 04:00:58 | 只看该作者
最后一个地面方阵迎来了最热烈的掌声和喝彩——消防部队.





人们纷纷拍照,欢呼.毕竟这个方阵与老百姓生活联系得最为紧密.
18#
 楼主| 发表于 2008-7-26 04:03:21 | 只看该作者
突然间又有两架直升机飞来...

空中开起了伞花



伞兵是最后的参阅部队.至此,阅兵仪式结束.
19#
 楼主| 发表于 2008-7-26 04:22:45 | 只看该作者
总结:
法国国庆阅兵,从开始时间的不确定,方阵之间间隔时间时长时短,方阵中人员动作各异等方面.充分体现出了该国一贯的自由散漫不靠谱作风.不过鉴于该国阅兵是年年搞,所以规模小,质量低,时间短等不足之处也都可以理解和原谅.

阅兵结束后,穿着礼服的小兵们迅速渗透进了巴黎的各个角落.GTGG恰好目睹感人一幕:一位老太太激动的拉住一个小兵铜子说:"我儿子原来参军的时候就在你们部队."小兵铜子立即脱帽,边亲吻老太太的脸颊边说:"那您也就是我的妈妈,我应该亲吻您."GTGG在一旁大叹,军队和老百姓,咱们是一家人...

法国国庆阅兵的参阅部队,乃是从全法各地抽调而来.比如波尔多的军医学校,多姆山的火警,斯特拉斯堡的空军......阅兵结束后不管饭.参阅部队多半在巴黎放风休整半天,于傍晚返回.于是下午在协和广场(这个地方在阅兵结束后就沦为参阅部队停车场了),随处可以看到穿着礼服拎着丰硕血拼成果的女兵和百无聊赖盯着方尖碑发呆的男兵...

最后发送国庆当天凯旋门一张.彼时正好有军方的什么活动,军乐阵阵,闲杂人等不得靠近.传说门下有法国所有部队的国旗.可惜车流滚滚,拍到底也没拍到....只能说是个底下比平时人多些的凯旋门...


[ 本帖最后由 GiuliaTotti 于 2008-7-26 04:25 编辑 ]
20#
发表于 2008-7-26 16:21:31 | 只看该作者
[em03] [em03] [em03]

上面这段总结真是精彩,看照片也觉得他们的阅兵有些松松垮垮的,不过老实说,最后的消防车还真是漂亮的。
21#
发表于 2008-7-26 16:53:26 | 只看该作者
想起了99年中国大阅兵。。。
22#
 楼主| 发表于 2008-7-26 17:45:38 | 只看该作者
补充几句:
法国人思维方式很奇特.别的国家阅兵(包括我国),检阅台都是在阅兵行进路线的开端或者一侧,受阅部队雄赳赳气昂昂的从检阅台前走过....
法国倒好,从凯旋门开始,把检阅台放在香街靠近协和广场的一端,主检阅台干脆搭在协和广场上,面对香街.
于是,当受阅部队走啊走啊走过整个香街,人困马乏动作越发松散拖沓的时候,就到了萨铜子面前....
不过这样也好.受阅部队迎面走来,每排都不是直线而是波浪线这一事实就被掩盖了...
23#
发表于 2008-7-26 21:50:02 | 只看该作者
不爱浪漫国度....
24#
发表于 2008-7-26 23:03:07 | 只看该作者
哇,这就是传说中法兰西的热土,欧洲时尚之都啊,有没有楼主GG和大兵GG的合影可以鉴定下啊
25#
 楼主| 发表于 2008-7-27 01:30:34 | 只看该作者
前面有个照片,说的就是勇闯警戒线的后果.....GTGG胆子小...
26#
发表于 2008-7-27 12:29:41 | 只看该作者
原来GTGG跑到香街去看帅哥了
难怪帕哥哥要转会都不闻不问[em04]
27#
发表于 2008-7-29 18:07:26 | 只看该作者
围观的人不多嘛,要在中国,树上都是人
28#
发表于 2008-7-29 18:10:02 | 只看该作者
GTGG也应该激动的拉住一个小兵铜子说:"我BF参军的时候就在你们部队."小兵铜子立即脱帽,边亲吻GT的脸颊边说:"那你也就是我的BF,我应该亲吻你." GTGG大叹,军队和老百姓,咱们是一家人...
29#
发表于 2008-7-29 18:32:28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都是白人?法国不是黑人很多?
足球队怎么没多少白人了?!
30#
发表于 2008-7-29 20:16:31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totti927</I> 于 2008-7-29 18:3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08495&amp;ptid=2127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为什么都是白人?法国不是黑人很多?足球队怎么没多少白人了?!
</P>
<P>&nbsp;</P>
<P>这个问题问得真好,揭露了法国的社会现实,发人深思……</P>
<P>事实上,那边黑人不是一般的多<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 </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7:24 , Processed in 0.34475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