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ROMANZO 于 2009-1-12 12:11 发表 我也收到了!![em03] [em03] [em03] 10月21日是什么日子啊?台历上有两朵小花!!!!
原帖由 Frey 于 2009-1-12 14:55 发表 对了 背面的日历还可以拿来记录比赛的比分 [em01]
原帖由 mia33 于 2009-1-13 20:17 发表 收到,谢谢[em1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7:44 , Processed in 0.36433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