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ybrom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台历到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1-11 18:27:47 | 只看该作者
我下午也收到了
多谢蓝姐!
17#
发表于 2009-1-12 10:06:0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蓝姐,我的也收到了。
18#
发表于 2009-1-12 10:14:23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两本昨天也收到了
19#
发表于 2009-1-12 12:08:3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收到了··谢谢蓝姐
20#
发表于 2009-1-12 12:11:4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收到了!![em03] [em03] [em03]


10月21日是什么日子啊?台历上有两朵小花!!!!
21#
发表于 2009-1-12 12:17: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OMANZO 于 2009-1-12 12:11 发表
我也收到了!![em03] [em03] [em03]


10月21日是什么日子啊?台历上有两朵小花!!!!



建站日。

上面不是写着么,“永恒罗马7周年”[em02]
22#
发表于 2009-1-12 14:17:4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收到了 感谢蓝姐和制作的Ober!
23#
发表于 2009-1-12 14:55:38 | 只看该作者
对了 背面的日历还可以拿来记录比赛的比分 [em01]
24#
发表于 2009-1-12 23:10:52 | 只看该作者
收到了,谢谢啊!好大一个箱子,台历拿出来是冰的,晕!
25#
发表于 2009-1-12 23:26:45 | 只看该作者
收到。。
26#
发表于 2009-1-13 13:39:56 | 只看该作者
上午收到了,已经站在我的桌子上
罗马的桌面、罗马的手机驾,罗马的鼠标垫,再加上罗马的台历,哈哈
27#
发表于 2009-1-13 14:54:15 | 只看该作者
LS拍个图看看
28#
发表于 2009-1-13 14:55:4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rey 于 2009-1-12 14:55 发表
对了 背面的日历还可以拿来记录比赛的比分 [em01]

好主意
29#
发表于 2009-1-13 20:17:57 | 只看该作者
收到,谢谢[em10]
30#
发表于 2009-1-13 20:25: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ia33 于 2009-1-13 20:17 发表
收到,谢谢[em10]

撕一张当贺卡寄给我吧[em0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7:44 , Processed in 0.36433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