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罗马飞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失眠情人节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2-15 13:48:12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楼主:
把第一个追到手
把第二个当情人

[em06]
17#
 楼主| 发表于 2009-2-15 16:39:0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playRoma</I> 于 2009-2-15 13:4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9995&amp;ptid=2268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建议楼主:把第一个追到手把第二个当情人 <IMG alt=[em06]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border=0 smilieid="35">
</P>
<P>老大分析的够准确的</P>
<P>第一个争取追到手</P>
<P>第二个做好朋友</P>
18#
发表于 2009-2-15 17:34:56 | 只看该作者
[em01] [em01] [em01] 果然男人靠得住,猪都会上树啊~~~
哈哈啊哈,joke~
飞鱼加油追妹妹啊~[em08]
19#
发表于 2009-2-15 19:29:23 | 只看该作者
交好的女友哪有这么顺手
机会来了自然就会轻易到手

[em07]
20#
发表于 2009-2-16 11:54:11 | 只看该作者
情人节 女友不在~~  我和别的女人过的~~   但心里却一直想着女友~~  我和女友发了一夜的信息~~  完全忽视了我身边的女人~~
21#
发表于 2009-2-17 01:43:02 | 只看该作者
情人节 情人不在~~我和自己女友过的~~但心理却一直想着情人~~我和情人发了一夜的信息~~完全忽视了我身边的女友~~
22#
发表于 2009-2-17 10:35:17 | 只看该作者
情人节 情人不在~~我和自己女友过的~~但心理却一直想着情人~~我和情人发了一夜的信息~~完全忽视了我身边的女友~~
23#
发表于 2009-2-17 11:44:27 | 只看该作者
楼上两位果然是狼
24#
 楼主| 发表于 2009-2-17 18:38:40 | 只看该作者
[em07]
老大好花
25#
发表于 2009-2-17 21:09:55 | 只看该作者
虽然是牛年,但狼丝毫没有减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1:18 , Processed in 0.33440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