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瑶公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觉得《阿凡达》算是好电影么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0-1-24 14:23:08 | 只看该作者
阿凡达在IMAX上表现的很不错,故事情节也还可以,但是没什么深刻的内涵
最大的内涵就是让我倒了几张票小赚了一笔
17#
发表于 2010-1-24 18:27: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missTotti</I> 于 2010-1-14 02:56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73273&amp;ptid=24735"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上映一个月了,我们这很落后,只有2D3D,麻油imax3D<IMG border=0 alt=[em07]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有3D都不错了,全国很多地方都没3D吧,IMAX全国都没几家有
18#
发表于 2010-1-25 14:01:58 | 只看该作者
IMAX看不起,老老实实等1080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26 , Processed in 0.27682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