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八卦随想]最初喜欢托蒂的N个八卦理由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3-4-11 05:41:00 | 只看该作者
托蒂够拽够真,我喜欢!
关于托蒂到底帅不帅的问题,我是很有发言权地,因为我也是帅哥嘛(嘿嘿,不要砸我)。
我觉得TOTTI很帅,有点象米开朗期罗雕的那个大卫,是一种古典的、中世纪的帅,呵呵
属于 该用户已被删除
17#
发表于 2003-4-13 06:40:00 | 只看该作者
哼哼,谁好所托托不帅来着?
想单初自己就折服在他回眸一笑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4:42 , Processed in 0.22567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