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FIORE</I> 于 2011-9-14 20:09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27415&ptid=27782"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呵呵中田兄在罗马论坛做的TF知识讲座啊,要是把玩具照片和动画形象一起贴出来就更生动了,毕竟很多80后对TF人物的印象都很模糊了
原帖由 <I>中田英寿</I> 于 2011-9-15 16:21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27523&ptid=27782"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说起来,我收集G1还是你开的头,正是因为你之前在沙漠开过一个关于TF的帖子,所以我就突然想收齐那些玩具了。
原帖由 <I>weiky</I> 于 2011-9-16 09:14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27587&ptid=27782"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这不是种田写的吧,好像在ac论坛看过,另外这些个G1种田的应该也没有,全国能把以上玩具收集齐的一只手数的过来
原帖由 <I>棒棒糖人</I> 于 2011-9-21 12:54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28957&ptid=27782"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大作膜拜啥时候出博派的
原帖由 <I>中田英寿</I> 于 2011-9-16 11:43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27613&ptid=2778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呵呵,原来你也有去ac论坛啊,文章当然是我写的,ac那个惊妈就是我。图片大多数都是我借来的,不过玩具也有90%。
原帖由 <I>tiffany</I> 于 2011-9-22 22:05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29267&ptid=27782"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介绍下天火呢,有没有天火做的精美的玩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44 , Processed in 0.35858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