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elv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和罗马(来论坛前)[原创]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3-4-5 17:45:00 | 只看该作者
好感人啊~elva很享受你的文字

我喜欢意大利队,最初也因为一个男生,可是我写不出什么  我们没有结束,更没有开始
17#
 楼主| 发表于 2003-4-5 20:25:00 | 只看该作者
555~~~~
太感谢蓝早姐姐了
我本来也想把这首歌放进来的
可是不大会也懒得去弄
刚打开听到吓了一跳 555~~~~~~~~~~~~
18#
发表于 2003-4-5 21:00:00 | 只看该作者
小妹~~偶等你的下一篇~~(来论坛后滴~)
19#
 楼主| 发表于 2003-4-5 21:38:00 | 只看该作者
我已经写了一半了
正在加油
20#
 楼主| 发表于 2003-4-11 01:06:00 | 只看该作者
偶给自己灌水
偶要保持在第一页
这样比较方便看HOHO
大家手下留情表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6:52 , Processed in 0.27719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