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rg200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喜欢的文学作品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1-13 11:38:3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7-11-13 10:21 发表
王小波的风格固然是我喜欢的,但他 ...


喜欢小波  余杰 余华[em21] [em21]
17#
发表于 2007-11-13 14:10:14 | 只看该作者
[em01] 路过,发现不少文学青年
18#
发表于 2007-11-13 14:25:50 | 只看该作者
牛虻,很喜欢亚瑟和琼玛的爱情

王小波的绿毛水怪也是我最喜欢的一篇,〈红佛夜奔那些的就有点看不懂。。。《寻找无双》更是,,都有点无厘头了

余华的悲剧很有力量。。〈许三观卖血记〉〈活着〉

肤浅一点的,喜欢〈平凡的世界〉和〈荆棘鸟〉和〈飘〉

[ 本帖最后由 罗慕洛斯勒莫斯 于 2007-11-14 09:48 编辑 ]
19#
发表于 2007-11-13 15:55:44 | 只看该作者
一直为《平凡的世界》的孙少安  兄弟的爱情感到惋惜[em11]
20#
发表于 2007-11-13 16:52:16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lsd
这才是生活
如果让孙氏兄弟跟田氏姐妹结婚了
反而没意思了。
孙氏兄弟娶的媳妇可都是典型的贤妻良母
21#
发表于 2007-11-13 17:36:17 | 只看该作者
蔡骏
22#
发表于 2007-11-13 17:36:37 | 只看该作者
额。。发重了。那就再说一个:sensken

[ 本帖最后由 fishy 于 2007-11-13 17:37 编辑 ]
23#
发表于 2007-11-13 18:27:18 | 只看该作者
余光中的诗的确很柔和   细致入微的渗透进情感
   当时老爷子去俺们高中俺还朗诵过那首烂了的《乡愁》~~~[em22] [em22]
24#
发表于 2007-11-13 18:28:49 | 只看该作者
王二猪与小波和那部《特立独行猪》有关系么[em28] [em28]
25#
发表于 2007-11-13 19:03:25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看福克纳的人不多了……

这里谈Calvino的人怎么这么少呢……
26#
发表于 2007-11-13 20:28:2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寻梦游 于 2007-11-13 18:28 发表
王二猪与小波和那部《特立独行猪》有关系么[em28] [em28]


王二嘛 就是下乡的知青王二
猪嘛  就是到隔壁的寨子里找母猪 爬楼顶吹汽笛  从拿着杀猪刀的人群中冲向幸福生活的那个“猪兄”

王二的猪嘛  就是我拉
27#
发表于 2007-11-14 00:17:20 | 只看该作者
小王子真的值得这么翻来覆去的去品读吗,成人童话真的给大家带来了如此多的启迪和收获,缓解了生活压力?净化了心灵?我没感觉[em06]
28#
发表于 2007-11-14 09:48:01 | 只看该作者
小王子语言很纯净

还有peter pan~

[ 本帖最后由 罗慕洛斯勒莫斯 于 2007-11-14 10:10 编辑 ]
29#
发表于 2007-11-14 10:50:0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慕洛斯勒莫斯 于 2007-11-14 09:48 发表
小王子语言很纯净

还有peter pan~


都是不想长大的梦[em03]
30#
发表于 2007-11-14 11:58:3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竹野99 于 2007-11-14 00:17 发表
小王子真的值得这么翻来覆去的去品读吗,成人童话真的给大家带来了如此多的启迪和收获,缓解了生活压力?净化了心灵?我没感觉[em06]


小王子  太值得去读了[em03] [em0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43 , Processed in 0.35828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