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永恒的罗马心在2003-11-30 13:54:48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滑翔机在2003-11-26 10:44:49的发言: 怎么这么大还看卡通?````` 除非暴笑级的 现在谁还会看?
举报
以下是引用蓝色灵魂在2003-11-23 11:58:44的发言: 楼上说的那个不知道的是“西曼”吧
以下是引用滑翔机在2003-11-26 10:44:49的发言: 怎么这么大还看卡通?````` 除非暴笑级的 现在谁还会看?
以下是引用Blue留言信箱在2003-11-30 15:49:51的发言: 太多了,你们表过的我就不提了。 北条司系列的不错,《阳光少女》绝对是经典,不过你们会去找出来看看吗? 桂正和的也是神品,例如《Is'o》跟《电影少女》等等。 觉得女生很多都非常喜欢《浪客剑心》的,因为他够浪漫哦。 但这个帖子里却未被提及,觉得有些奇怪。 让我好喜欢的话题,可惜不能长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43 , Processed in 0.33354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