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RG200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喜欢的卡通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3-12-28 19:1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永恒的罗马心在2003-11-30 13:54:48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滑翔机在2003-11-26 10:44:49的发言:
怎么这么大还看卡通?`````
 除非暴笑级的
 现在谁还会看?

错了,我在大学时,学校里卡通很流行的。
[/quote]
现在还很流行的!
17#
发表于 2003-11-23 11:17:00 | 只看该作者
没想到ARG这么喜欢卡通1, 猫和老鼠,
记得有个叫《摩登原始人》的动画片 非常不错


18#
发表于 2003-11-23 19:59:00 | 只看该作者
snoopy啊
19#
发表于 2003-11-23 20:2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蓝色灵魂在2003-11-23 11:58:44的发言:
楼上说的那个不知道的是“西曼”吧


男主角叫西曼,女主角叫希瑞,忘了动画片的名字了。难道就是以这两个人来命名的?
20#
发表于 2003-12-27 06:26: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算你狠~
21#
发表于 2003-11-23 18:46: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动画片是个美好的回忆,楼主说的动画片都看过,不过要说是老片子好象还少了“铁臂阿童木”,还有女孩子都很喜欢的“绿野仙踪”
我来补充几个我认为经典的吧
1、天空战记
2、太空堡垒
3、灌蓝高手

22#
发表于 2004-1-1 17:38:00 | 只看该作者
灌蓝高手
23#
发表于 2003-11-23 21:14:00 | 只看该作者
猫学本领啊,具体名字忘记了
还有“熊猫商店”
24#
发表于 2003-11-30 21:5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滑翔机在2003-11-26 10:44:49的发言:
怎么这么大还看卡通?`````
除非暴笑级的
现在谁还会看?

错了,我在大学时,学校里卡通很流行的。
25#
发表于 2003-12-1 00:4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lue留言信箱在2003-11-30 15:49:51的发言:
太多了,你们表过的我就不提了。

北条司系列的不错,《阳光少女》绝对是经典,不过你们会去找出来看看吗?
桂正和的也是神品,例如《Is'o》跟《电影少女》等等。


觉得女生很多都非常喜欢《浪客剑心》的,因为他够浪漫哦。
  但这个帖子里却未被提及,觉得有些奇怪。


让我好喜欢的话题,可惜不能长聊。



浪客剑心 偶不喜欢 可能是不喜欢那种风格吧
26#
发表于 2003-12-28 19:15:00 | 只看该作者
个人认为:最搞笑卡通:鸟山明的IQ博士(又译机器娃娃或阿拉蕾)
27#
 楼主| 发表于 2003-11-23 21:01:00 | 只看该作者
突然想起还有一部国产动画,名字已经不记不清楚了,情节大约是一只小猫很懒惰,被老鼠欺负,后来勤奋努力的故事,是我们熟悉的那种说教,不过其中一段特别精彩:

三只小老鼠,排成一行,憨态可掬,齐声高喊着这样的话:

老鼠怕猫,这是谣传
一只小猫,有啥可怕
壮起鼠胆,把猫打翻
千古偏见,一定推翻。


至今记忆犹新,令人捧腹







28#
发表于 2003-11-27 04:56:00 | 只看该作者
樱桃小丸子
29#
发表于 2003-12-26 06:05:00 | 只看该作者
幽游白书
30#
发表于 2003-12-29 05:00: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好久没有劈开地球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43 , Processed in 0.33354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