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瑶公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阅读遐想]说说近期正在读的书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4-8-7 22:37:00 | 只看该作者
马上准备看同学向我推荐的二月河的雍正大帝
17#
发表于 2004-8-7 23:10:00 | 只看该作者
去年暑假看电子版的,看了一星期!!
18#
发表于 2004-8-7 23:10:00 | 只看该作者
二月河的书真的好看
偶趴床上看了三天
饭都是让同学带的
19#
发表于 2004-8-7 23:29:00 | 只看该作者
二月河,笑一个
最喜欢的是琼瑶



20#
发表于 2004-8-8 02:42:00 | 只看该作者
photoshop,asp,高数,英语。。。。
想看《达芬奇密码》。

另外
隆重推荐一本书
《大四了,我可以牵你的手吗?》
21#
发表于 2004-8-8 02:46:00 | 只看该作者
《大四了,我可以牵你的手吗?》
楼上真八卦[em07]
感情细腻挖



22#
发表于 2004-8-8 02:51:00 | 只看该作者
你看过吗?没看就剥夺发言权!
23#
发表于 2004-8-8 02:56:00 | 只看该作者
难道你全部看过?
24#
发表于 2004-8-8 03:1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everdoddi在2004-8-7 18:56:49的发言:
难道你全部看过?

我我是帮elva推销的嘛!
25#
发表于 2004-8-8 03:5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塔.拉夏在2004-8-7 18:42:42的发言:
photoshop,asp,高数,英语。。。。
想看《达芬奇密码》。

这本书我看过了
写得还挺不错的,似乎知识性也不错
26#
发表于 2004-8-8 04:40:00 | 只看该作者
正在沉迷于古希腊的哲学书籍当中
热恋ING……
27#
发表于 2004-8-8 07:41:00 | 只看该作者
达芬奇密码
我有我有
不错的书
借给同学了
要看的话开学寄给你
28#
发表于 2004-8-8 07:4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马在2004-8-7 23:41:13的发言:
达芬奇密码
我有我有
不错的书
借给同学了
要看的话开学寄给你


俺也想看,怎么办[em05]
29#
发表于 2004-8-8 07:5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everdoddi在2004-8-7 23:47:08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罗马在2004-8-7 23:41:13的发言:
达芬奇密码
  我有我有
  不错的书
  借给同学了
  要看的话开学寄给你


俺也想看,怎么办[em05]
[/quote]
你等wonder看完
排队.....
30#
发表于 2004-8-8 08:03:00 | 只看该作者
我想插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43 , Processed in 0.32198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