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momokoq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枕黄粱]最近你所看过的长篇影视(电视剧&动漫)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4-8-12 01:01:00 | 只看该作者
偶打算去看《战神》了,出乎意料之外的是,居然大家都不象没放之前那样一片骂声,许多人都说其实拍的不错什么的……害的我也想去看看了,毕竟这个故事实在是太经典了。
而且据说大S和仔仔都很有进步,虽然我不太喜欢大S,但我还是会去看。
17#
发表于 2004-8-15 16:53:00 | 只看该作者
这两天浙江台重播《红楼梦》

正在看
18#
发表于 2004-8-15 21:15:00 | 只看该作者
N+1年没有认真看过电视剧了
刚看完猎人OVA3结局篇,看懂了很多在漫画版画得一团糟的东西
19#
 楼主| 发表于 2004-8-16 08:34:00 | 只看该作者
OVA3我昨天才刚看完呀,看的我累呀。
不过OVA就不做了吗?今年大概是没有了,汗。那个人应该不素刚的老爸金吧?
一见结束我就有些难过,本来粉期待赶紧结束,真结束就难过了呀……

还有,今天起看《无盐女》,剧情真素拖呀……
明天继续看。
20#
发表于 2004-8-16 19:51:00 | 只看该作者
偶看<<通灵王>>,有兴趣来下哈http://www.limit365.com/bbs/get.asp?get=22567
21#
发表于 2004-8-20 05:50:00 | 只看该作者
《四大名捕斗将军》
编剧+导演,俺恨你们,把温瑞安的作品改得支离破碎不着边际.............
很多充数的情节,对白苍白无力[em18][em18][em18]
最后无情居然还站起来了!!!!!哭.....
聂远的外形还算不错啦,可是演一个面孔秀美精致的近乎女子的睿智青年好像还是略显心有余力不足,过多地把内心的矛盾力图用眼神表达出来,显得做作了
何润东(咳咳...某人的..)的追命,举手投足间感觉过于现代,像在演青春偶像剧
如果抛开原著里30好几的浪子形象,还是很可爱的,就是感情戏拖沓了点
王学兵的铁手...把憨厚当沉稳使了..
最出彩的大概就是冷血了,最接近于原著的形象
俺最爱的eric....哇哈哈形神兼备撒,全得原著的精髓..[em05]
女演员没一个喜欢的
俺第一次租连续剧看啊...[em10]

over









22#
 楼主| 发表于 2004-8-22 00:49:00 | 只看该作者
偶听说聂演杨过时,当场晕倒。
现在又传出可能不是他……我已经决定不看那一部神雕了!!!
23#
发表于 2004-8-22 04:0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momokoqin在2004-8-16 0:34:02的发言:
OVA3我昨天才刚看完呀,看的我累呀。
不过OVA就不做了吗?今年大概是没有了,汗。那个人应该不素刚的老爸金吧?
一见结束我就有些难过,本来粉期待赶紧结束,真结束就难过了呀……

  

那个不是冈的老爸,是他的徒弟凯特,帅哥一名,你没有看漫画版吗?
24#
发表于 2004-8-25 23:56:00 | 只看该作者
神雕 笑傲 天龙。。。
最近我们这边的电视台连续放金庸
25#
发表于 2004-8-26 10:25:00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少啊..看 创世纪 就快100集!还有看 海贼王 的动画片我现在看到200集 而且还没有完呢
26#
发表于 2004-8-28 07:2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清影飞鱼在2004-8-10 18:01:52的发言:
大唐双龙传
已经看到23集了
每天等一集,真痛苦!
现在的BT下载连结局也有了
27#
发表于 2004-8-28 17:2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everdoddi在2004-8-19 21:50:59的发言:
《四大名捕斗将军》
编剧+导演,俺恨你们,把温瑞安的作品改得支离破碎不着边际.............
很多充数的情节,对白苍白无力[em18][em18][em18]
最后无情居然还站起来了!!!!!哭.....
聂远的外形还算不错啦,可是演一个面孔秀美精致的近乎女子的睿智青年好像还是略显心有余力不足,过多地把内心的矛盾力图用眼神表达出来,显得做作了
何润东(咳咳...某人的..)的追命,举手投足间感觉过于现代,像在演青春偶像剧
如果抛开原著里30好几的浪子形象,还是很可爱的,就是感情戏拖沓了点
王学兵的铁手...把憨厚当沉稳使了..
最出彩的大概就是冷血了,最接近于原著的形象
俺最爱的eric....哇哈哈形神兼备撒,全得原著的精髓..[em05]
女演员没一个喜欢的
俺第一次租连续剧看啊...[em10]

over









哇 拍手ing  
描述得粉好嘛  偶都看懂你啥意思了哇哈哈哈
看来偶们罗马传奇后继有人了咯
[em11]
28#
发表于 2004-8-28 19:56:00 | 只看该作者
最近重温了一遍圣斗士114集,现在又在看三国演义84,都是好长的片子啊!
29#
 楼主| 发表于 2004-8-31 05:58:00 | 只看该作者
偶很少看漫画的,看书太累了,喜欢看动画啦。
最近在看银英的书,看完顺便温习了下银英动画。
虽然很多人说人物不美型,不过银英这种,这类写实风格很好呀。而且来因哈特我也觉得很美型了,杨威利本来就不需要美型。
杨的好是需要看过的人才能体会的。

推荐《银河英雄传说》的动画,如果喜欢看动画的话。
30#
发表于 2004-8-31 07:05:00 | 只看该作者
有个兄弟当老师去了,所以最近把《GTO》翻出来看看。!!(动画)
连续剧没看什么,只是看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不知道算不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43 , Processed in 0.35267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