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悲剧的超越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说说大家喜欢的乐队吧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4-8-22 04:20:00 | 只看该作者
Westlife
17#
发表于 2004-8-22 04:5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托蒂在2004-8-20 15:06:14的发言:
F I R



俗~~~~~~

卡百利

艾薇儿

邦·乔维

都是我的最爱
18#
发表于 2004-8-22 19:18:00 | 只看该作者
I LOVE BON JOVI~~~!!!
         GUNS'N  ROSES!!!
19#
发表于 2004-8-22 21:31:00 | 只看该作者
邦·乔维,后街男孩,艾米纳姆的说唱团体,
最爱甲克虫!

20#
发表于 2004-8-23 08:09:00 | 只看该作者
Queeeeeeeeeeeeeeeeeeeeeeen!
21#
发表于 2004-8-23 08:10:00 | 只看该作者
中国的最近比较喜欢夜叉
22#
发表于 2004-8-23 18:43:00 | 只看该作者
N久以前的chage&aska

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aska
23#
发表于 2004-8-25 23:53:00 | 只看该作者
BSB
高中时候听他们的歌过来的
24#
发表于 2004-8-26 06:0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托蒂在2004-8-20 15:06:14的发言:
F I R

是飞儿乐队吧!中国的.
25#
发表于 2004-8-27 18:10:00 | 只看该作者
F I R的确不错,他唱的歌令我回想起那久违的流浪奔放味道
在中国已很少这样的风格了
26#
发表于 2004-8-28 01:29:00 | 只看该作者
飞儿的前4首歌不错,其他的我没仔细听~  但是,那三个人凑一块儿真的很傻~
跟我曾经有点感情的有:BSB WL SMILE 911 达达

不能说自己是个流行贩子,因为俺幼年时代把太多的热情都注入了古典,可能有点傻~
原来很认真的学习西洋乐器,练不好还会流眼泪~考级之前会感到,心脏蹦到嗓子眼儿了~
但是现在的自己真的比那时候逊太多了~越活越抽儿抽儿~

现在经常跟着CD吼~生怕下次跟大家去麦乐迪的时候唱不过别人~
何必呢?!我想照着镜子骂SB一千次
27#
发表于 2004-8-28 04:49:00 | 只看该作者
I Like 飞儿乐团哟[em04]
28#
发表于 2004-8-28 09:48:00 | 只看该作者
BEATLES
没有人可以超越他们,最多只是接近
29#
发表于 2004-8-29 20:49:00 | 只看该作者
五月天
30#
发表于 2004-8-29 20:54:00 | 只看该作者
偶在想BSB WESTLIFE什么的,应该不算是乐队吧!

偶最喜欢的当然是“五月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43 , Processed in 0.31189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