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罗马之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管理员注意删除一个ID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4-9-1 08:41:00 | 只看该作者
你以为他是人体炸弹啊~~~[em09]
17#
发表于 2004-9-1 00:1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4-8-30 13:25:14的发言:
何况他的意思也许是:一生痛恨尤文。
也就是说他是我们的人啦!
18#
发表于 2004-9-25 17:41:00 | 只看该作者
最近在N多论坛都有发足彩赌博广告的,斑竹们多注意了
19#
发表于 2004-9-24 05:06:00 | 只看该作者
那个经常在主页上留言的KITT1904不是拜耳的球迷.是米兰的球迷.
20#
发表于 2004-9-25 17:40:00 | 只看该作者
管理员不在
最近广告的特别多
请问大家有什么好办法?
21#
发表于 2004-9-24 06:0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wonder在2004-9-23 21:06:04的发言:
那个经常在主页上留言的KITT1904不是拜耳的球迷.是米兰的球迷.
那这样的,还不快点封杀啊~~
22#
发表于 2004-9-22 01:21:00 | 只看该作者
同情被删ID的广告兄弟
23#
发表于 2004-9-22 03:19:00 | 只看该作者
发现最近论坛来了很多在狼行发水贴的,还有一些极端分子,挑拨我们的恶意争论,把11人那的作风带过来,污染我们的这个家园,不用我说大家就知道是谁了。那些人若屡教不改,蓝J还是干脆封其ID吧。
24#
发表于 2004-9-24 22:10:00 | 只看该作者
斑竹应该发个公告的帖子。让那些人知道在这里大家聊球可以,攻击别人喜欢的球队那就不行!!!
25#
发表于 2004-9-24 05:4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wonder在2004-9-23 21:06:04的发言:
那个经常在主页上留言的KITT1904不是拜耳的球迷.是米兰的球迷.
怎么知道的?米兰球迷卑鄙到这程度了,想破坏我们和拜耳球迷之间的友谊。
26#
发表于 2004-9-18 06:01:00 | 只看该作者
球球财吧   
这家伙来做广告的,无耻!
27#
发表于 2004-9-18 08:3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ELVA在2004-9-17 22:28:46的发言:

居然还叫球球什么的
砍了


嘿嘿……
28#
发表于 2004-9-19 03:2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4-8-28 20:58:58的发言:
也删了。这个是通过群发的方式发的广告

如果是个别或有选择的发短消息做广告,欢迎大家举报
有个  龙胜博  的发广告
29#
发表于 2004-9-18 06:28:00 | 只看该作者
举报 一个搞足彩的来了汗
居然还叫球球什么的
砍了
30#
发表于 2004-9-19 18:16:00 | 只看该作者
还通过短信息发广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6:26 , Processed in 0.32029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