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在狼行看到"你们","我们"的字眼,好像一帮一派似的.
在这里也看到了.
希望一些人能摆正心态,永恒是为了提供给同样喜欢罗马的球迷朋友一个交流的环境,既然来了,就要按照规章办事,不喜欢的话可以不来.永恒的斑竹又不是吃饱没事做,花钱花时间来跟某些人过不去.
还有,站衫的事,没有任何人有义务为大家做这件事,一切都建立在自愿的前提下(特别感谢非典型蒙特拉,他为站衫的事付出了许多宝贵的时间和心血),买也好不买也好,永恒网站从来没有以获利为目的,站衫这次也是,别以为买了就对永恒有多大的支持多大的贡献,也不是不买就代表不喜欢罗马,不喜欢永恒,对永恒没有贡献.如果真的支持永恒,请遵守游戏规则,多发些有质量的好帖,我想,这样才是皆大欢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