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托蒂的发箍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再提站衫!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4-9-22 21:44:00 | 只看该作者
站长仙福永享 寿与天齐....hoho.
17#
发表于 2004-9-22 22:14:00 | 只看该作者

站长兆岁兆岁兆兆岁
18#
发表于 2004-9-22 22:29: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几个存心想出我丑是吧
19#
发表于 2004-9-22 22:42:00 | 只看该作者
xixi 不忙不忙 站长耐心的做 质量第一位
20#
发表于 2004-9-23 01:29:00 | 只看该作者
知道要好的质量,但是贞德很急呀!

不是催负责的人,只是着急呀1
21#
发表于 2004-9-24 22:15:00 | 只看该作者
大概什么时候才能出售啊?
22#
 楼主| 发表于 2004-9-25 00:3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动力火鸡在2004-9-20 18:39:12的发言:
楼主对永恒感情很深嘛!!


一般般
只是觉得有可取的地方
有太缺乏宽松的地方
总感觉有人在监视着你
其实不监视我们也不会随地吐痰的!
23#
 楼主| 发表于 2004-9-25 00:3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4-9-20 23:32:22的发言:
为了更好地保证质量,我们已经定作了两种工艺的样品
准备拿回来后搓搓揉揉比较比较
样品的费用当然是由捐款所得的网站费用出的

永恒的目的是尽量好地为大家服务,也请各位多点耐心
如果拿到时天冷了,那么建议做睡衣或者晚上去处运动的时候穿~~



睡衣?
晕~
那该弄的多褶啊!
24#
 楼主| 发表于 2004-9-25 00:3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9-21 13:21:19的发言:
楼主到时候会不会买
还很难说呢!


你这是什么意思
难道是我在这起哄
我原来打算不但要买,而且要买两件,做为情侣衫
可现在我女朋友把我抛弃了
我只能买我一个人的了
伤感……
25#
发表于 2004-9-25 00:47:00 | 只看该作者
pippa铜子心直口快,楼主见谅了.
至于楼主说什么永恒有人监视,不太理解.只是觉得永恒上老罗马球迷很多,没有必要以老卖老.永恒对新老罗马球迷是一样对待的.
26#
发表于 2004-9-25 02:03:00 | 只看该作者
永恒只是管理比较严格而已,并不是针对某些人。
希望楼主以后说话尽量避免偏激,大家在平和的气氛中讨论问题会更好

我们不是敌人,我们都是热爱罗马的兄弟







27#
发表于 2004-9-25 02:32:00 | 只看该作者
最近老是在狼行看到"你们","我们"的字眼,好像一帮一派似的.
在这里也看到了.

希望一些人能摆正心态,永恒是为了提供给同样喜欢罗马的球迷朋友一个交流的环境,既然来了,就要按照规章办事,不喜欢的话可以不来.永恒的斑竹又不是吃饱没事做,花钱花时间来跟某些人过不去.

还有,站衫的事,没有任何人有义务为大家做这件事,一切都建立在自愿的前提下(特别感谢非典型蒙特拉,他为站衫的事付出了许多宝贵的时间和心血),买也好不买也好,永恒网站从来没有以获利为目的,站衫这次也是,别以为买了就对永恒有多大的支持多大的贡献,也不是不买就代表不喜欢罗马,不喜欢永恒,对永恒没有贡献.如果真的支持永恒,请遵守游戏规则,多发些有质量的好帖,我想,这样才是皆大欢喜.

28#
发表于 2004-9-25 03:41:00 | 只看该作者
强烈建议做成紧身的,天凉了穿在里面也舒服!再这跟罗马的风格也比较接近!!!!!
29#
发表于 2004-9-25 05:01:00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能好?
30#
发表于 2004-9-25 05:5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棕红的血在2004-9-24 19:41:12的发言:
强烈建议做成紧身的,天凉了穿在里面也舒服!再这跟罗马的风格也比较接近!!!!!
紧身的面料可能很难啊,而且很贵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9:14 , Processed in 0.189653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