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罗马之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近“卧底”好多啊~~~~~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4-9-23 04:53:00 | 只看该作者
对于那些引发嘴战的贴子还是早锁为妙。
17#
发表于 2004-9-23 21:21:00 | 只看该作者
卧底倒不一定

不过成色确实可疑
18#
发表于 2004-9-23 22:40:00 | 只看该作者
开放锁贴权力
一定等级以上的ID都有锁贴权力,差不多发贴1000左右的ID一般都不是爱闹事的那种
见到这种帖子可以立刻或删或锁,就是不知可行不?
19#
发表于 2004-9-23 23:16:00 | 只看该作者
偶申明 偶决对不是卧底 偶只是很少讲话而已 因为喜欢看泥们讲嘛
不能讲偶是卧底啊 我喜欢狼狼的~~~~
20#
发表于 2004-9-23 23:23:00 | 只看该作者
赶快表忠心一下,免得被删
21#
发表于 2004-9-23 23:35:0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赶紧表白一下!
22#
发表于 2004-9-24 01:4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GREATTOTTI在2004-9-23 14:40:39的发言:
开放锁贴权力
一定等级以上的ID都有锁贴权力,差不多发贴1000左右的ID一般都不是爱闹事的那种
见到这种帖子可以立刻或删或锁,就是不知可行不?
永恒向来以管理出色闻名,若每人都是斑竹那岂不乱套了?
23#
发表于 2004-9-24 05:06:0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来表白一下   我从98年就开始喜欢罗马了
24#
发表于 2004-9-24 05:25:0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罗马成色是很高的!
25#
发表于 2004-9-24 16:26:00 | 只看该作者
俺是大帝家族的 ,不用怀疑身份了吧?
26#
发表于 2004-9-24 20:22:00 | 只看该作者
所谓的卧底,大家都心知肚明。大家不用忙着表白了。
不过我还是赶紧表白一下,免得被误认:
我爱罗马!
27#
发表于 2004-9-24 22:02:00 | 只看该作者
不管别人怎么说。我依就爱罗马!!
28#
发表于 2004-9-24 22:12:00 | 只看该作者
我虽然是才注册的。可我是真的罗马球迷哦!!!
我是好人哦!!!
29#
发表于 2004-9-25 04:21:00 | 只看该作者
是我  写的那篇  我们算不算豪门  的贴子  当然 也引起了 很多的争论,  如果  这就说明俺是  卧底的话         我就寒心无比了!!
30#
发表于 2004-9-25 04:28: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楼上的朋友不用过于敏感
日久见人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6 , Processed in 0.32115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