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lubfoot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blue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4-9-28 22:1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darkl在2004-9-28 1:20:44的发言:
小子,嫩着呢。

明天中秋,试试看拿把木剑到邻居家里,掀翻他家的大圆桌,捡起地上的月饼尝一口,说,我本来很喜欢你这邻居的,但是你家媳妇太丑,还不如迎春院的翠花。看人家办不办你~~~


这个比喻的确很恰当。

楼主说出那些的话不删帖不足以平民愤。

小心吓到小孩子了
17#
发表于 2004-9-29 00:31:00 | 只看该作者
民愤难平,请楼主注意点言行,这有法的
18#
发表于 2004-9-29 01:4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我不是好人在2004-9-28 11:54:30的发言:

好怕好怕~~永恒上有坏男淫说~~让俺妈知道了以后就不准俺上网了~~

这里还盛产人妖捏!
19#
发表于 2004-9-29 01:5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capellofabio在2004-9-28 17:49:38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我不是好人在2004-9-28 11:54:30的发言:

  好怕好怕~~永恒上有坏男淫说~~让俺妈知道了以后就不准俺上网了~~

这里还盛产人妖捏!

[/quote]
人妖比坏男淫好~~不会欺负俺~~



20#
发表于 2004-9-29 02:33:00 | 只看该作者
殴打传说中的卧底,楼猪你是吗?


作为罗马队球迷,我觉得应该接受她的所有球员,不管这些球员是处于高峰还是低谷,都不应该去人身攻击其中任何一个球员。如果这点都做不到,那么这个罗马球迷的成色也未免太浅了些,呵呵






21#
 楼主| 发表于 2004-9-29 03:43:00 | 只看该作者
唉,对此事我已经承认错误,并且道歉了,bleue你承认吗?还不能让我该正错误了么,我和望晴在QQ上聊得比较投机(可以向她询问此事真实性)。版主还把这个帖出来?我是不知道的情况下作出错误的言语,可是你知道别人是15岁的女孩子,还帖出来,影响多坏啊,版主应该顾全大局嘛。还有一个版主说我我不是人,我接受,是因为我污言秽语,无人道。但是我先被人身攻击,出来回击一下(我并不知道她是15岁的女孩子)。我错了,版主怎么回击我的?说我不是人?版主怎么知道我不是未成年人?这可能是版主的特权吧。
我错了一次,你警告了我,我总要申辨一下吧,最后我自知理亏,完全接受了你的警告,决定洗心革面、改过自新。可是我没有违规的帖子不该删除吧?罪犯劳改的时候还能立功受奖呢。
我既然改正了错误,你们就不能删除我的ID。如果你们怕我,那就删了吧。
还有,哪怕全部的人都鄙视我,看不起我,我还会留在这里,因为我是AS ROMA的球迷。
22#
发表于 2004-9-29 03:53:0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只要不搞对会员和球员的人身攻击就行了,以后楼主讨论的时候注意这点就可以了.
23#
发表于 2004-9-29 03:56: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改过了还是好铜子嘛

不妨说,在萨穆埃尔当初转会时,我也曾是坚决的“倒托派”,一直觉得萨穆比托蒂更重要,当时虽然我对罗马俱乐部保托蒂的态度不满还是没有人身攻击托蒂本人和罗马的那些高官(毕竟是罗马的球迷,必要的尊重还是要给他们的)见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6&ID=1103但对于去38的卡佩罗和埃莫森,我没有谈他们的欲望

论坛欢迎拍砖的帖子,我个人也喜欢参与这类帖子,但如果是一些非罗马球迷打着罗马球迷的旗号攻击罗马的球员,那么就要鄙视之了

“还有,哪怕全部的人都鄙视我,看不起我,我还会留在这里,因为我是AS ROMA的球迷。”
为这句话赞一个







24#
 楼主| 发表于 2004-9-29 03:57:00 | 只看该作者
那“叛徒”二字算不算人身攻击?怎么攻击卡佩罗和埃默森都是对的?
唉,可能望晴看见帖子后会把我拖进黑名单,认为我是个禽兽、人渣。这我无所谓,本来我就是个人渣,可是给小女孩心理留下阴影,不利于她健康的发展。这不全是我的错吧?
25#
发表于 2004-9-29 04:03:00 | 只看该作者
你的“我再说,我的标题“不喜欢托蒂”不能表达我的思想,应该是“憎恶托蒂”,只要托蒂滚出罗马,哪怕没有大球星,我也支持罗马”

我的“叛徒”

至少从文字上看你的更象人身攻击吧?呵呵,也许是我自己找借口吧

尤文和罗马之间的关系就不说了,大家都知道

一个曾号称永不去尤文的德高望重的教练违背诺言去了罗马的世仇球队和一个为了转会不惜装忧郁病卖傻的球员,对我而言就是罗马的叛徒,永远都是

[em12][em12]





26#
 楼主| 发表于 2004-9-29 04:06:00 | 只看该作者
哦,我来忘记祝大家中秋快乐了。下了,吃月饼。
27#
发表于 2004-9-29 04:08:00 | 只看该作者
看来问题差不多解决了
楼主注意以后的发贴语气就行

bleue老大可以锁贴了吧
28#
发表于 2004-9-29 04:12: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既然真心想结束这件事的话,就用不着追究谁对谁错.
还有蓝J也有很多烦的事情,大家不希望她有一天受不了放弃永恒的话,就尽量少找这些没有必要的麻烦事去烦她了吧.
虽然大家都知道一个论坛生存的基础是会员,可是有不少的会员居然一上qq就问"md,为什么删爷的帖子"这一类的话.经历太多谁也受不了,希望楼主能理解.
29#
发表于 2004-9-29 04:28:00 | 只看该作者
对待这样的帖子,非典党中央总书记宣布:删无赦!
30#
发表于 2004-9-29 04:31:00 | 只看该作者
你没有违反规定的帖子我没有删过你一个
我在你第一个帖子里说了锁贴原因
你又发了一个
然后我短消息给你。讨论半天,已经说得够清楚了
你又来现在这样一个帖子
难不成你一个个帖子追着我问,我还不能把问题摆出来?

楼主很会歪解事实
一会说要了结承认错误,一会还继续连追着责问发帖子
有这样的了结么

还有,严重请你不要污蔑我
我什么时候说过你不是人?

如果不违反本论坛的规定,我不会删任何人的帖子
就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20:48 , Processed in 0.35098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