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站衫制作进程的说明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4-10-2 18:0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4-10-1 17:28:51的发言:
没什么

延后推出是为了质量,等的起地

向负责站衫的各位铜子致意
说得是,要质量,不要数量,要慢功出细活的!~~
               这种会退色的怎么行啊`~~
17#
发表于 2004-10-2 23:12:00 | 只看该作者
对这件事,我只能表示惋惜,我很支持楼主的做法,你们为我们会员负责,支持你们的工作,但同时希望站衫能够快点出来!
18#
发表于 2004-10-3 18:17:00 | 只看该作者
一直在关注着这件事的进展
其实只要仔细一点就会发现他们工作的认真与负责
正因为很看中这件事所以进程才会一直延迟
很赞赏这种负责的态度
我觉得站衫更多只是一种纪念意义
和季节关系不是很大
冬天夏天出来没有是什么区别的
期待你们的好消息……
19#
发表于 2004-10-6 09:22:00 | 只看该作者
看图片我觉得还不错,退色是肯定会褪的,多洗几次应该也不会褪光的吧。
不过既然不能过站长同志的法眼也说明了该同志对于永恒我等臣民的负责,呵呵。
那么还是继续期待吧
20#
发表于 2004-10-9 04:57:00 | 只看该作者
没问题,质量第一
继续等下去
21#
发表于 2004-10-10 04:36:00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领子最好作成高领的.
那样应该更好看.不过不管作成什么样,
我都会支持的!
22#
发表于 2004-11-3 05:54:00 | 只看该作者
看我頭像,支持嗎?
23#
发表于 2004-11-3 20:22: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兄弟,你已经制作出来了?
24#
发表于 2004-11-3 22:3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托蒂斯图塔在2004-11-2 21:54:33的发言:
看我頭像,支持嗎?
你怎么有?~~好羡慕啊!
25#
发表于 2004-11-4 01:19:00 | 只看该作者
羡慕啊~~~~~~~~
26#
发表于 2004-11-4 16:3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托蒂斯图塔在2004-11-2 21:54:33的发言:
看我頭像,支持嗎?


哈哈 卖弄风骚的!
27#
发表于 2004-11-4 16:35:0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别着急
做这个事情的蓝j darkl和wonder
平时工作或者学习等事情都很忙的
也只能尽量抽出业余时间来跑这个事情
毕竟不是全职为永恒做事呢...
个人都还是该以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为主吧
也希望大家体谅
28#
发表于 2004-11-6 00:15:00 | 只看该作者
体谅
29#
发表于 2004-11-6 00:39:00 | 只看该作者
体谅,体谅
负责的铜子辛苦了
注意身体


ps:22楼的怎么有,还是长袖的
30#
发表于 2004-11-7 01:39:00 | 只看该作者
谁的马甲,快出来招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6 , Processed in 0.37882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