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以下是引用capellofabio在2004-10-21 18:31:39的发言: 支持楼主!
以下是引用wonder在2004-10-21 19:18:06的发言: 神圣罗马好象还是个很小很小的小dd,就算他话说的不对楼主也不应该这样吧!
以下是引用CHIVE在2004-10-21 22:26:37的发言: 楼主好象不喜欢队长的说 虽然我也觉得为了队长球队牺牲太多 但我可不会说那种话
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4-10-21 23:16:18的发言: 楼上的MM别这样激动,别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先把这个楼主的问题搞清楚~~[em13]
以下是引用望晴在2004-10-21 23:19:2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4-10-21 23:16:18的发言: 楼上的MM别这样激动,别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先把这个楼主的问题搞清楚~~[em1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7 , Processed in 0.34644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