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lubfoot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神圣罗马请进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4-10-22 01:44:00 | 只看该作者
啊,怎么还是这件事?大家都闪,晾着他
17#
发表于 2004-10-22 02:31:0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主!
18#
发表于 2004-10-22 02:34:00 | 只看该作者
1句气话,楼主不必担心,这里是罗马的论潭,大家都是罗马的球迷
19#
发表于 2004-10-22 03:18:00 | 只看该作者
神圣罗马好象还是个很小很小的小dd,就算他话说的不对楼主也不应该这样吧!
20#
发表于 2004-10-22 05:0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capellofabio在2004-10-21 18:31:39的发言:
支持楼主!


??为虾米?
21#
发表于 2004-10-22 05:0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wonder在2004-10-21 19:18:06的发言:
神圣罗马好象还是个很小很小的小dd,就算他话说的不对楼主也不应该这样吧!


15岁刚到
22#
发表于 2004-10-22 06:26: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象不喜欢队长的说 虽然我也觉得为了队长球队牺牲太多
但我可不会说那种话
23#
发表于 2004-10-22 07:1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CHIVE在2004-10-21 22:26:37的发言:
楼主好象不喜欢队长的说 虽然我也觉得为了队长球队牺牲太多
但我可不会说那种话

为了球队队长也牺牲太多了!!!!
你怎么可以忽略不记呢!!!!??????
就算你是俱乐部至上也要明白着个道理呀!!!!!
王子听到你们说这样的话坑定很难过的?
难道是我们王子赖着不走吗?????
[em18][em18][em18][em12][em12]
24#
发表于 2004-10-22 07:16: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MM别这样激动,别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先把这个楼主的问题搞清楚~~[em13]
25#
发表于 2004-10-22 07:1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4-10-21 23:16:18的发言:
楼上的MM别这样激动,别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先把这个楼主的问题搞清楚~~[em13]

关于这个问题我已经在Q上和楼主讨论过无数次了!!!!!!
每次都是说不通的~~~~~老顽固!!!!!!
现在居然又来一个不怕死的家伙说起反托这件事!!
哇~~~~~~~我快气炸了!!!!!!!
26#
发表于 2004-10-22 16:28:00 | 只看该作者
谁有叫MM生气了啊!
我扁他!!!!!!!!!!!
27#
发表于 2004-10-22 19:19:00 | 只看该作者

十足的水帖哈
我也来加一滴

28#
发表于 2004-10-22 20:5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望晴在2004-10-21 23:19:2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4-10-21 23:16:18的发言:
楼上的MM别这样激动,别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先把这个楼主的问题搞清楚~~[em13]

关于这个问题我已经在Q上和楼主讨论过无数次了!!!!!!
每次都是说不通的~~~~~老顽固!!!!!!
现在居然又来一个不怕死的家伙说起反托这件事!!
哇~~~~~~~我快气炸了!!!!!!!
[/quote]别气哈,把他的QQ告诉我,我来教训下!~~[em09][em09]
29#
发表于 2004-10-22 21:08:00 | 只看该作者
我来了,你果然是个找骂的家伙,要撒野到其他地方去,只许你满口非沫,就不许别人点点说说!
你让我尊重你,那好,你给我一个尊重你的理由。
30#
发表于 2004-10-22 21:15:00 | 只看该作者
搞得好像你最有理,喋喋不休,死缠烂打,拿出个罗马球迷的样子!
这个人前阵子就是因为锁贴的事和蓝姐大吵了一架,怎么了,最近没事干了?想和我吵了?对不起,没空理你这样的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7 , Processed in 0.34644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