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薇薇小雨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连载]我跟你谁跟谁啊——心情日记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4-10-25 23:12: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鱼可要坚持写下去哦

一场典型的校园爱情,闪电
希望能依旧这样平平淡淡下去

17#
发表于 2004-10-26 00:18:00 | 只看该作者
算是真人真事吗?
18#
发表于 2004-10-26 00:25:00 | 只看该作者
真有意思..校园生活..校园爱情...很美好
19#
发表于 2004-10-26 00:38:00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太写实了,有些东西只能藏在心里才能品味地
20#
发表于 2004-10-26 21:2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0-25 16:25:56的发言:
真有意思..校园生活..校园爱情...很美好


偶们现在只有开展黄昏恋的机会咯,哈哈[em11]
21#
发表于 2004-10-27 00:3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4-10-26 13:26:21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4-10-25 16:25:56的发言:
真有意思..校园生活..校园爱情...很美好


偶们现在只有开展黄昏恋的机会咯,哈哈[em11]
[/quote]
偶也是[em18][em18][em18]
22#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9 22:52:00 | 只看该作者
最近太忙了~~~下个星期再续吧
23#
发表于 2004-10-30 03:10:00 | 只看该作者
大哥还没泡到啊!!!!
真磨几!!!!!!!
24#
发表于 2004-10-30 22:00:00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哦
25#
发表于 2004-11-1 19:48:00 | 只看该作者
什么错不错的
26#
发表于 2004-11-4 03:28:00 | 只看该作者

薇薇小雨 

用了很长时间看完了你的"日记"

虽然还只是个开始~

偶很喜欢 想起了一些过去的东西^^

对于音乐 偶不喜欢煽情的东西 做作 

偶喜欢那种有感而发的东西 真实而青涩

正如小雨的这些文字 

是因为这些文字让偶能够心有所动 回忆 年少 快乐 

这些文字就像你一幅不经意的素描 

虽然这幅素描没有“重”、“深”的纹理 没有蕴藏的神秘

但是它却真真实实的记载住了光阴 画出了属于MM自己的最美丽的一刻

期待着继续......

祝愿:/过去一个人的时候从来没有到过这些浪漫的地方。两个人的世界也会很美丽的/







[em11][em11]

27#
发表于 2004-11-4 19:50:00 | 只看该作者
好喜欢这首歌

蓝早这些青春音乐都是从哪找来的
28#
发表于 2004-11-4 20:2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大帝恺撒诺在2004-10-25 15:12:17的发言:
呵呵
鱼可要坚持写下去哦

一场典型的校园爱情,闪电
希望能依旧这样平平淡淡下去


期待你的怀旧版 校园爱情!
29#
 楼主| 发表于 2004-11-7 06:26:00 | 只看该作者
10月25日  星期一

他不在的日子,我在学校里拼命上网,因为上网就可以看到他在线了。虽然他总是隐身,但我知道他在的。

那是我们第一次在一起的时候下雨。他总是那么忙,只好我主动去看他。下午我上完两节书法欣赏课,他说他还要上体育课,问了他几遍在哪里上体育课他都好象没听见似的不回答我的问题。我想:篮球课么不是在北操场就是在南操场。听他的口气也不象是在室内上课。幸好我在四教上课,一眼便能望到南操场,连个鬼影也没有,果然他是在北操场上体育课的。他看到我一定很惊喜吧,现在哪里还有我那么好的女孩子啊。

体育课上了一边便又下起了雨,他还送我回寝室。每次只要和他在一起,他都要亲自送我回寝室。我第一次对他真正有感觉或许也是因此吧。我们讨论了半天,说好晚上吃饭的时候他来找我。等我洗完澡,洗完衣服坐下来开始觉得肚子饿了,正准备发消息催他的时候,他发短信给我说:“我在紫藤苑等你啊,快点来啊。”我急急忙忙带好书包,里面装得全是作业,就跑了出去,刚出寝室楼门就看见他了。原来他刚才就是在我楼下发的短信,我感动得要死。

吃完晚饭,他还要回寝室洗衣服,于是便让我先出去自修。每次等他的时候总是觉得时间过得太慢,太无聊。正当我要给他发消息的时候,我看到他过来了。为什么他总是在我最按捺不住的时候来呢?是心有灵犀吧!然后我们一起去学生会。我是去交出海报的申请表,而他则被丁姐姐叫去商议“担任长宁区爱心学校校长”一事,最后他也答应了。后来,他说他要我当校长助理。我想想这也不错啊。

再后来,我们就找了间自修教室一起自习。我不懂的线性代数他都会教我。我觉得我很惭愧的。一个本科生居然还要专科生教。但是我也很自豪,我有一个那么出色的男朋友。我一定会鼓励他专升本的,只是这样的话他就会比我晚出校门一年了,是不是很奇怪呢?算了,未来的事谁有知道呢。我无意中和他说起我想考研,他好象不太赞成的样子。说这样他会有压力的,可是爱情本和学历等无关啊。

他说他不要在学生会做了,虽然我真的很舍不得他离开我们这个团队。可是他好象心意已决的样子,我也只好尊重他的意见了。只是真的好想他继续做网络组组长,没有他和阿鼎兄,网络组名存实亡。以后他再也不和我们一起开会了,即使是陪我,他也不愿意。想到这个还是挺不开心的。可是在他面前,我就是那么听话,反正他爱怎么样我都会支持他的。他爱归隐就归隐好了,他爱做机电学院传说中的人物就让他做好了,就当他做网络组组长仅仅是为了认识我,现在目的达到了,他也不需要这些个名头了。或许这样想就不会太难过了。

(下接31楼)




30#
发表于 2004-11-7 06:55:00 | 只看该作者
确实很美好,让我羡慕,因为在我的情感经历中,同龄人总是很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43 , Processed in 0.32224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