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十号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疑问]现在签名可以用图片拉?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4-10-30 18:20:00 | 只看该作者
请斑竹进来解释。
17#
发表于 2004-10-30 22:04:00 | 只看该作者
论坛设置里一律取消了图片签名档的
这个可能是系统出了问题,出现个别漏网之鱼~~

会与capellofabio斑竹交流
请耐心等待~

再PS:楼上的签名又是怎么回事[em00]
明明是图片,但也不是图片格式

18#
发表于 2004-10-30 22:15:00 | 只看该作者
███████████████
███████████████
███████████████


是文字格式,被上色了
19#
发表于 2004-10-31 04:0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everdoddi在2004-10-30 14:15:07的发言:
███████████████
███████████████
███████████████


是文字格式,被上色了


[em25]
20#
发表于 2004-10-31 06:00:00 | 只看该作者
果然如此,
可是字的大小也有限制,不然我也弄个罗马彩带~~~
21#
发表于 2004-10-31 08:29:00 | 只看该作者
漏网之鱼~~
好不容易中回大奖·
玩俩天再换·









22#
发表于 2004-10-31 16:02:00 | 只看该作者
不行不行,不厚道[em12]
23#
发表于 2004-10-31 17:21:00 | 只看该作者
做人要厚道。
24#
发表于 2004-10-31 19:10:00 | 只看该作者
我没有用图片
25#
发表于 2004-11-1 18:29:00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意见是不是像以前一样开放签名图片,只是要限制大小,只要不会影响到论坛的浏览合速度就行,请站长开恩,偶真的好想放阿,5555
26#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 23:47:00 | 只看该作者
24楼真高~~~~
27#
发表于 2004-11-2 20:34:00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贴图片在签名档,我们要看的是文字而不是图片。



28#
发表于 2004-11-3 05:27: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其实还行哦,就是怕太大了。

29#
发表于 2004-11-3 05:44: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神圣罗马在2004-11-2 12:34:12的发言:
坚决反对贴图片在签名档,我们要看的是文字而不是图片。


绝对不能设置那个什么什么图片签名档!!!

设了图片签名档那都成什么样了!无法容忍!!!!!

坚决抵制!!!!!!!



30#
发表于 2004-11-3 06:44:00 | 只看该作者
24楼地,咋弄出来的?蛮好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6 , Processed in 0.35198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