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阿布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对各位斑竹删帖的一些建议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4-10-29 23:58:00 | 只看该作者
恩,管理出色是永恒最大的魅力。[em06]
17#
发表于 2004-10-30 00:05:00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这里不是站务版了,怎么这么水啊~~[em09][em09]
18#
 楼主| 发表于 2004-10-30 00:3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大帝恺撒诺在2004-10-29 13:49:36的发言:
顶一个!

首先我删帖完全是按版规办事,沙漠是每日转发的帖子不能超过三个,保证版面资源的合理利用。综合体育是集中问题集中讨论,所有关于NBA的新闻全部进专帖,方便浏览也方便讨论,无规矩不成方圆,这些版规都是大家共认的,我自认我删帖没有问题,这些我也是在删帖短信通知里已经说明的。

对楼主阐述的第二点,首先说不是不符合某个斑竹的要求,而是不符合相关版面版规的要求,据我所知,楼主昨天分别在四个版面(绿荫,周边,综合,沙漠)转发了将近30个主题帖,而四个版面的斑竹都进行了处理,那为什么楼主偏偏指出沙漠和综合版,呵呵,我以小人之心推断,想必是另外两个版面删帖没扣钱扣积分而我扣了吧,如果这样,我可以负责任的说,这是另外两个斑竹的问题,原来版主删帖说明里明确说了的,只要不是整理旧帖和重复发帖,因为其他原因删帖的,一律扣钱扣积分,不然的话,对其他会员来讲又何来公平。但如果楼主没这个意思,那请阐明其他原因。

还想提一下楼主的灌水的问题,楼主在短信里提到了钱的问题,又在这提到了积分的事情,我这个小人又要小小的怀疑下楼主灌水的真正动机……一天转发30个主题,呵呵,一般意义上说,这应该算的上是刷屏了吧。看着满版自己转发的主题,想必楼主会有些成就感,但也请考虑一下其他会员的感受,黑花花的全是一个人发的,这不影响大家的发帖积极性吗,论坛是大家的地方,所以也请在发贴的时候稍微为大家的感受想一下,否则那才是真正的专制吧


我得说你的脾气还真像卡萨诺。我什么时候再短信里提到钱了,你别血口喷人呀,haha,真逗,不就是虚拟货币么。我知道你为什么诬陷我,因为我提出在你说执掌的盘块民主选举斑竹,刺痛了你的痛处,有损了你的利益。可我这项提议是为了我们论坛更好的发展,这是我们喜欢罗马队球迷大家的论坛,不是你为了自己封建专制而不顾大家利益的论坛,我们早就觉得你不陪当斑竹了,只不过他们怕你封杀,怕你报复,不敢直言。本来想给你留点面子,你不懂。你的领导能力并不比中国足协强多少,反而更老气横秋,更官僚。
19#
发表于 2004-10-30 00:5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4-10-29 16:33:57的发言:

1 因为我提出在你说执掌的盘块民主选举斑竹,刺痛了你的痛处,有损了你的利益。
2 我们早就觉得你不陪当斑竹了,只不过他们怕你封杀,怕你报复,不敢直言。


1 呵,大帝有什么利益??他有必要那样吗?当版主有丰厚的薪水??
2 你所说的“我们”指的是谁?“他们”又是指谁?
20#
发表于 2004-10-30 01:49: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只说两点

1,我来永恒一不是为了做斑竹,管理版面只是做了我分内的事情。二不是为了挣积分和其他一些虚幻的东西。我只是为了解罗马讨论罗马而来,为交志同道合的朋友而来,所以不想因为一些其他的一些事情争论太多浪费太多时间。

2,至于配不配做斑竹,我说了不算,楼主说了也不算.

至于那个"血口喷人",我承担不起,短信还在,如下——

====== 在 2004-10-29 11:45:04 阿布来信中写道: ======
你的班规哪说了我发帖的数目限制,干吗珊我的帖子,扣我的金钱,那都是我辛辛苦苦挣来的,你这不是乱用职权么
=====================================

21#
发表于 2004-10-30 01:55:00 | 只看该作者
一转身我就要推楼主

永恒不是管理最好的论坛
人气也称不上旺盛
网上的那么多论坛
如何选择

在这之前
表拿权利民主的大词压人
好好安静看看论坛
颠来跑去的喜怒哀乐并不稀奇而又富足

不重视存在的珍贵
只想着微弱的快乐是多尴尬
老实说,偶没觉永恒管理有多严格
相反很多地方还未够班的很
不过楼主要是还在欣喜聊天室性质的论坛
无疑这种选择逆潮而动,不合时宜

删贴扣分天经地义
有分又怎样
难道论坛又是一种网游?
尔曹名与身俱灭,不废江河万古流
比起先辈风流,良师益友
那点分你也不嫌累赘
-_-b

期待楼主揭朽启新,卓绝风发的帖子
以上……
22#
发表于 2004-10-30 02:00:00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楼主朋友是首次在永恒转贴大量帖子,加上没有关注各版块的置顶规则,所以对我们的删贴有些误会。基本上违反版规的帖子都会被删除,而且同时会扣除一定的积分和金钱,这也是为了保证论坛的健康发展

当然,为了照顾新人,在首次删贴时一般会先告知,并不减积分和金钱。楼主由于是在较长时间内多次转贴,所以版主们删前几贴时没有扣积分金钱,到了删除楼主后面的转贴时就减去了一定的积分金钱

网上的好文章很多,把优秀的文章转贴到永恒是可以的,不过大家转贴时必须注明原贴出处和作者,否则为了防止纠纷,论坛将一律删除此类转贴;另外注意各个版块的置顶规则,比如其中对转贴数量的要求,转贴能否开主贴或是只允许跟贴到相应主贴中,如果违背版规,帖子被删是不可避免的

还有就是相信来永恒的都是罗马球迷,也希望论坛越办越好,大家都愿意永恒出力。大家有意见可以提,我们各位版主会努力做到更好。像我就是第一次做版主,也没有经验,出错时大家都可以指出来,大家商讨着解决,不要激化矛盾。谢谢合作








23#
发表于 2004-10-30 02:05:00 | 只看该作者
那个叫阿布的听着,我一直把大帝当朋友,不允许你侮辱他的人格。他不配当版主,难道你这种人配吗!请注意,这里是永恒罗马网站,不是你撒野的地方!你自己的意图你自己清楚,被人说到了就反咬一口。大帝凯撒诺的管理能力大家有目共睹,不是你说他不配当版主,也不看看他做出的贡献,少在这说大帝的不是!
大帝我们支持你!



24#
发表于 2004-10-30 02:1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神圣罗马在2004-10-29 18:05:13的发言:
那个叫阿布的听着,我一直把大帝当朋友,不允许你侮辱他的人格。他不配当版主,难道你这种人配吗!请注意,这里是永恒罗马网站,不是你撒野的地方!你自己的意图你自己清楚,被人说到了就反咬一口。大帝凯撒诺的管理能力大家有目共睹,不是你说他不配当版主,也不看看他做出的贡献,少在这说大帝的不是!
大帝我们支持你!




行政官就别撮火了
难道侬是大腿抽筋了?
25#
发表于 2004-10-30 02:18:00 | 只看该作者
回24楼,俺大脑抽筋了,这人比上回的clubfoot还不讲理。



26#
发表于 2004-10-30 02:21:00 | 只看该作者
让我来辅佐大帝吧
保证让每一位朋友满意
27#
发表于 2004-10-30 02:24:00 | 只看该作者
从崔宇兄自愿把家当全托付给大帝这件事中就可看出大帝深得人心。
28#
发表于 2004-10-30 02:24:00 | 只看该作者
咳咳,大家先都压压火气,说话不要太冲啊。不然也只好视为人身攻击而XXX了。

以下是引用阿布在2004-10-29 16:33:57的发言:

1 因为我提出在你说执掌的盘块民主选举斑竹,刺痛了你的痛处,有损了你的利益。
2 我们早就觉得你不陪当斑竹了,只不过他们怕你封杀,怕你报复,不敢直言。

弹劾的话,我很希望楼主来弹劾我哈。
要说当个斑竹有什么好,又没一分钱的好处,还要多花不少精力,还不能乱骂人,有时还得赔点笑脸。哎,楼主我倒真是很希望有个人来弹劾我咧。~~
29#
发表于 2004-10-30 02:40:0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话过激了点,希望楼主多了解大帝,不要对他产生曲解。
30#
发表于 2004-10-30 03:24:00 | 只看该作者
怎么都有点变味了?

偶们不支持人参公鸡

古语有谚

无以规矩 不成方圆

请楼主理解永恒BBS的管理员们

也请楼主不要乱扔帽子

太重太大

谁也受不起

另:千万8要影响安定团结(毛泽东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6 , Processed in 0.38168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