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只说两点
1,我来永恒一不是为了做斑竹,管理版面只是做了我分内的事情。二不是为了挣积分和其他一些虚幻的东西。我只是为了解罗马讨论罗马而来,为交志同道合的朋友而来,所以不想因为一些其他的一些事情争论太多浪费太多时间。
2,至于配不配做斑竹,我说了不算,楼主说了也不算.
至于那个"血口喷人",我承担不起,短信还在,如下——
====== 在 2004-10-29 11:45:04 阿布来信中写道: ======
你的班规哪说了我发帖的数目限制,干吗珊我的帖子,扣我的金钱,那都是我辛辛苦苦挣来的,你这不是乱用职权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