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永恒罗马网站招募网站制作人员和维护人员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4-11-13 04:16:00 | 只看该作者
等级怎么评
17#
发表于 2004-11-14 03:5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蓝色早晨在2004-10-31 19:58:33的发言:
报名

偶是论坛一块砖

放在哪里听指挥

只是任务太苦恼

做错机会大于好

虽然可能不如各位的热情,但我愿意出我一份力,什么任务我都接受,翻译呢,只能帮忙翻译英文,意大利实在没机会学。当然,拿手的可能还是做网页,asp,php都行,愿意出一份力,有事找我!
QQ:12392374
MSN:dub98017227@hotmail.com
18#
发表于 2004-11-15 01:56:00 | 只看该作者
懂英文,略懂西语,做翻译可以吗?
只是时间上嘛,周末就还好,平时课多了些
19#
发表于 2004-11-15 01:59:00 | 只看该作者
偶懂中文
真的
20#
发表于 2004-11-15 02:3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duzhenrong在2004-11-13 19:53:19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早晨在2004-10-31 19:58:33的发言:
报名

  偶是论坛一块砖

  放在哪里听指挥

  只是任务太苦恼

  做错机会大于好

虽然可能不如各位的热情,但我愿意出我一份力,什么任务我都接受,翻译呢,只能帮忙翻译英文,意大利实在没机会学。当然,拿手的可能还是做网页,asp,php都行,愿意出一份力,有事找我!
QQ:12392374
MSN:dub98017227@hotmail.com
[/quote]
做网页好哦!
21#
发表于 2004-11-15 22:46:00 | 只看该作者
偶懂英语,hoho。

网页不会做,

不过制作下比赛集锦什么的倒是行,但是上网速度有困难啊。

QQ 31515740
22#
发表于 2004-11-20 23:12:00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永恒罗马的一份子
我也要报名
我正在努力学意语和英语
23#
发表于 2004-11-22 05:14:00 | 只看该作者
英语什么要求啊?要过专八吗?
24#
发表于 2004-11-22 16:36:00 | 只看该作者
需要一个  看阿斯、马卡报  30%已掌握+40%借助词典+10%灵感揣摩 的笨蛋吗?
25#
 楼主| 发表于 2004-11-22 16:51: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英语要求是准确和流利翻译的能力
专业八级太夸张了吧
愿意报名的筒子大致说一下自己的英语水平吧

PS:不需要看懂阿斯报、马卡报的,
需要能看米兰体育报,罗马官方网站的~
26#
发表于 2004-11-22 23:0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4-11-22 8:51:14的发言:
不需要看懂阿斯报、马卡报的,
需要能看米兰体育报,罗马官方网站的~


报效无门!!!无我容身之地哈哈!!!太打击我积极性了!![em18]

我试着引荐一个懂意语的家伙来吧!!!![em26]
27#
发表于 2004-12-24 01:03:00 | 只看该作者
俺现在就是一家网站的网页设计师,俺十分愿意为网站贡献自己的力量,罗马万岁!!
msn:qinyingxia@msn.com
qq:28365510
28#
发表于 2004-12-24 06:3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chinio在2004-12-23 17:03:48的发言:
俺现在就是一家网站的网页设计师,俺十分愿意为网站贡献自己的力量,罗马万岁!!
msn:qinyingxia@msn.com
qq:28365510

网页设计师好哦,兄弟哪家网站的?
29#
发表于 2004-12-26 04:38:00 | 只看该作者
我可以吗?
30#
发表于 2004-12-31 18:39:00 | 只看该作者
实在不愿看到罗马天空这个名字
一贴以盖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4:55 , Processed in 0.32312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