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F.托蒂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推荐]闪灵二人组重要人物介绍~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4-11-18 01:47:00 | 只看该作者
F,你迷上这一部了。
汗汗,感觉不比偶迷网球王子差ING.
贴了这么多.
17#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9 03:36:00 | 只看该作者
就是觉得好看~~~~~~不是很迷~~~~
不过很喜欢美堂蛮咯~~~~~~~~~~~
COOL~~~~~~~~~强~~~~~~~~~~~~
18#
发表于 2004-11-19 22:53:00 | 只看该作者
上学期就看完了,雷帝后面越来越搞笑了~~~~~~~~
19#
 楼主| 发表于 2004-11-27 23:52:00 | 只看该作者
始终觉得美堂蛮最好~~
最强~
银次只有变成雷帝时才强~
也很帅很COOL~~~
平时就傻乎乎的~~
20#
发表于 2004-11-28 04:11:00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有个叫mido的……
21#
 楼主| 发表于 2004-11-30 02:1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体育今日谈在2004-11-27 20:11:00的发言:
怎么有个叫mido的……

那里有啊`。[em13][em13][em13]
22#
发表于 2004-12-1 04:22:00 | 只看该作者
第一个啊
23#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 05:5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体育今日谈在2004-11-30 20:22:07的发言:
第一个啊
~~
是,美堂吧~~~~~~~~~~~~~~
我最喜欢的~
还不怎么留意呢~~~~~~~~~~~~~
哈哈
`[em09][em09]
24#
发表于 2005-1-22 02:40:00 | 只看该作者
喜欢银次&赤尸藏人,后者总能让我想起西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25 16:55:18编辑过]

25#
发表于 2005-2-3 19:49: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看过了~!不错的动画呵呵~!喜欢雷帝变身后的样子~!
26#
发表于 2005-2-14 07:46:00 | 只看该作者
我电脑里有,一共4点9G
最喜欢海温~~~嘻嘻~~~我的最爱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30 , Processed in 0.43137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