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老蛋在2004-12-11 2:14:45的发言: 罗马不是个好地方, 地上脏, 警察像土匪, 中国人在这根本不受欢迎, 乱,小偷非常多, 还有好多好多.... 推荐:马德里是个好地方,漂亮美丽,也有点乱, 总体比罗马好很多很多.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30 , Processed in 0.26972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