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playRom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梦想集]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1 18:5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老蛋在2004-12-11 2:14:45的发言:
罗马不是个好地方,
地上脏,
警察像土匪,
中国人在这根本不受欢迎,
乱,小偷非常多,
还有好多好多....
推荐:马德里是个好地方,漂亮美丽,也有点乱,
总体比罗马好很多很多.


有罗马的地方就是好地方
17#
发表于 2004-12-11 19:07:00 | 只看该作者
罗马成为世界上最伟大,最强大的球队!!

我有幸福的家庭,能够安心的生活,不用太劳累!!!!
18#
发表于 2004-12-11 19:51:00 | 只看该作者
去罗马,找个爱我的罗马人当老公(最好是罗马球迷),然后幸福的生活
闲下来的时间看看书写写书之类

(极度YY中……忽略偶……)
19#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2 01:18:00 | 只看该作者
去罗马,找个爱罗马球迷的人当老婆,然后幸福的生活
闲下来的时间看老婆看看书、写写书之类

(极度玩笑中-----mm勿怪----)


20#
发表于 2004-12-24 22:34:00 | 只看该作者
隐居
21#
发表于 2004-12-24 22:37:00 | 只看该作者
变身熊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30 , Processed in 0.26972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